注册

帆布包那么多 为什么王菲那英背的就是最好的?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中国好声音》完完全全带红了几位导师,尤其是那姐。四季下来,从开始被吐槽将大牌穿惨,到至今逐渐蜕变成国际范,那姐的青春活力至今。回顾刚出道的那英,也真是土掉渣(心酸往事就不要再提了)... 那

圣路易斯包似乎是妈妈们的专用包,因为它真的太好用了。

Hilary Duff 和儿子Luca

Kate Moss和女儿

Kate Moss超爱这款手袋,不光她背,女儿也跟着背。

Kate Moss背的棕色款大概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了,最百搭最大气,背上它相当霸道总裁。

潮人示范棕色款

王菲同款的天蓝色清新感十足,特别适合夏季。

明星演绎蓝色款

绿色款也不错

而且圣路易斯手袋男女通吃哦,男士背起来也超级有型,可以跟你男票来个情侣款背背。

男士背起来也超级有型

圣路易斯也是可以自己选择颜色和名字的拼写字母,定制专属手袋的。

所有颜色里面,黑色和黑棕色会比别的颜色便宜一点,约5100元人民币,其他颜色约6500元人民币,价格比较容易接受。

相信有不少人看完都爱上了Goyard,但坏消息是Goyard没有任何网购途径!只能自己亲赴巴黎去买了,或者朋友代购回来。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