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看起来年轻?你一定要避过这4个穿衣误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很多人想要穿衣显年轻,可是,你真的穿对了吗?但愿你没有掉进这4个陷阱。 1、误区一:全身穿彩色 刘晓庆 刘晓庆阿姨最爱穿彩色衣服,却不知道,这恰恰暴露了她的年龄,一身与自己年龄不符的衣服,更衬

导语:很多人想要穿衣显年轻,可是,你真的穿对了吗?但愿你没有掉进这4个陷阱。

1、误区一:全身穿彩色

刘晓庆

刘晓庆阿姨最爱穿彩色衣服,却不知道,这恰恰暴露了她的年龄,一身与自己年龄不符的衣服,更衬托出一个大龄女人想尽一切办法在装嫩。

解决方案:

时尚博主Lyn Slater

但是,看看这位将近60岁的时尚博主Lyn Slater,即使嘴唇已经下垂,但穿上与自己年龄气质相仿的黑白色,不但没有变老,反而有一份面对岁月的从容与优雅,变得无龄了。

时尚博主Lyn Slater

2、误区二:穿一身黑

那英

有人觉得黑色适合任何年龄,也不会有装嫩的嫌疑,反正穿黑色去正式场合准没错。可是如果真的这样穿,只会显得丧气且死板,比如那英这样。

解决方案:

时尚博主Lyn Slater

可是,别以为穿一身黑就行了,黑色也有它的搭配法则,你需要学会将黑色搭配出层次感,比如像Lyn Slater这样将不同款式或者面料的黑色搭配在一起,这样才能避免死板。

那英穿Givenchy2015早秋系列,黑色搭配白色显层次感

另外,除非你是艺术家,否则尽量不要全身都只有黑色一种颜色,Anna Wintour最痛恨的就是穿一身黑,她说穿一身黑的造型绝不会在VOGUE杂志里出现。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