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多利亚时代的复古浪漫 这9件单品都美到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什么是维多利亚风格?她是是19世纪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在位期间(1837——1901年)形成的艺术复辟的风格。色彩绚丽、用色大胆、色彩对比强烈。黑、白、灰等中性色与褐色和金色

导语:什么是维多利亚风格?她是是19世纪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在位期间(1837——1901年)形成的艺术复辟的风格。色彩绚丽、用色大胆、色彩对比强烈。黑、白、灰等中性色与褐色和金色结合的高级华丽。这股风潮在2015年秋冬的Alexander McQueen T台上再次运动,黑白的风格华丽梦幻,如果你喜欢这种复古华丽风,接下来就为你推荐新季最维多利亚的9件单品。

本季灵感:

Alexander McQueen 2015秋冬系列

单品推荐:

Sergio Rossi 镂空高跟凉鞋,约8302元。

Oscar de la Renta 花朵项链,约5064元。

Christopher Kane 黑白手包,约4007元。

Dolce & Gabbana 皮质拼雕花长筒靴,约28836元。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