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XR银色休闲鞋 最火金属色让你时尚感UP


来源:凤凰时尚

夏末秋初,抢眼夺目的金属色依旧大行其道,成功卫冕本季度最hot潮流元素。以勇于超越,不断创新为理念的EXR品牌带来限量版吸睛单品EXR Marble Silver休闲鞋,让你在享受舒适度的同时又不失时

夏末秋初,抢眼夺目的金属色依旧大行其道,成功卫冕本季度最hot潮流元素。以勇于超越,不断创新为理念的EXR品牌带来限量版吸睛单品EXR Marble Silver休闲鞋,让你在享受舒适度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EXR代言人崔始源、金娜怜,著名演员小宋佳,与一众时尚达人gogoboi、狐小狸、江南等,穿着EXR Marble Silver休闲鞋亮相EXR Wild Night活动。此后EXR Marble Silver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也被众多明星及时尚达人们誉为最具时尚感单品。

EXR品牌代言人崔始源帅气登场

这双众多明星同款的EXR Marble Silver由意大利设计师Renato亲自设计。作为最富创新的意大利时尚设计师Renato把能够提高运动性的功能元素嫁接到时尚设计中,将品牌的轻奢运动风格和华丽视觉效果完美结合。无论是参加活动派对或与朋友外出休闲,这双EXR Marble Silver休闲鞋总是会让你吸引众人目光,成为焦点。此外,EXR Marble 3cm的鞋底加上2cm的鞋垫不仅带来层次分明的柔软舒适度,还能带来5cm的增高效果。鞋头加固的防护贴片能够在恶劣环境下对双脚起到相应的保护作用,减少撞击,保护脚趾。而不同材质拼接的靓丽银色,与鞋身完美搭配,让你在享受舒适的同时又不缺乏时尚感。

中国著名女演员宋佳莅临EXR狂野之夜派对

EXR艺术总监Renato与时尚达人Gogoboi、江南、狐小狸

抢眼夺目的金属色,带给人极为绚丽的华丽感,但也由于其强烈的光泽感,不宜大面积使用。一件具有上乘质感的金属色时尚单品才会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兼具了时尚运动风格与金属色元素的这双EXR Marble Silver休闲鞋让你尽显明星范儿。

015 EXR Marble Silver限量版新品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