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爱无敌:大火中毁容的她嫁给帅男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我愿意她成为我的妻子,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对于下面这对来自澳洲的夫妻来说,这

导语:“我愿意她成为我的妻子,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对于下面这对来自澳洲的夫妻来说,这段结婚誓词绝不仅仅是说说而已。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一段真爱无敌的故事……

Tutia Pitt与Michael Hoskin在上学时的留影

活力四射的两个人

今年28岁的Turia Pitt曾经是一位热爱运动的阳光少女,在出事之前,她的工作是一位矿区工程师,同时兼职做模特。Turia Pitt还在学校的时候,就认识了男友Michael Hoskin。Michael比Turia大两岁,是Turia哥哥的好朋友。他不仅外形高大英俊,而且对Turia呵护备至——Michael原本是一位警察,后来为了陪伴女友,专门辞职来到Turia所在的矿区工作。

幸福美好的生活,在2011年被彻底焚毁!那一年,Turia和朋友们一起参加一次马拉松比赛,在穿越森林时,他们遭遇了严重的森林大火,所有人都被困在烈焰中。

Michael在病床前陪伴Tutia

获救后的Turia64%的皮肤都被烧伤,面容更是严重损毁,用“面目全非”来形容丝毫不为过。在重症监护室里治疗时,医生提醒Michael和Turia的家人,说她很有可能挺不过来。Michael听闻此言,第一反应竟然是跑出去买了一枚钻戒,事后他坦言,那时候自己已濒临崩溃,他希望用这种方法,给自己一个念想,也给Turia一份鼓励。他承诺:“如果她能撑过来,我就向她求婚。”

爱情的力量是如此强大,Turia战胜了死神!从此开始了更为漫长和艰苦的复健之旅。在她经历200多次手术的过程中,Michael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甚至辞掉工作专门照顾她。

坚强的Turia不仅浴火重生,还将自己抗争命运的经历撰写成书。为了帮助那些有和自己一样经历的人,她还曾到中国、秘鲁等地参加慈善活动,募集善款。

复健后的Turia与Michael一起运动

2015年,Michael正式向Turia求婚,Turia欣然接受。她坦言,自己永远都不可能像过去那样美丽动人,但她每一天都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也有人曾经问Michael,有没有想过放弃,或者雇一个人来照顾Turia。Michael是这么回答的:“我娶了她的灵魂,她的品格,她是唯一一个能让实现我梦想的女人。”

Tutia Pitt与Michael Hoskin一起出席活动

Michael矢志不渝的爱情,是Turia人生最大的动力,她感慨说:“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结婚 小夫妻 结婚典礼 西式婚礼 幸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