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力时150周年巡展中国站启动 群星共祝世纪传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865年,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Georges Favre-Jacot)先生在瑞士的力洛克创立了ZENITH真力时腕表。150年后的今天,跨越了三个世纪的ZENITH真力时,早已

导语:1865年,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Georges Favre-Jacot)先生在瑞士的力洛克创立了ZENITH真力时腕表。150年后的今天,跨越了三个世纪的ZENITH真力时,早已成为精准时计与开创精神的代名词。为了庆祝真力时150周年,真力时将于国内展开一系列的巡展活动,向国内各地的消费者分享真力时150周年的辉煌历史。

众品牌好友共庆真力时150周年生日

众星云集,揭幕“快问快答”150周年祝福影片

是什么样的场合能够让来自演艺圈、商界、教育界、艺术界、体坛精英以及收藏家们同时聚集在一起?答案是真力时150周年的庆祝活动!

2015年8月26日,著名影星-韩庚、中国首席芭蕾王子-盛世东、古董车收藏家–高鹭、合得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青青、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冠军–李婷、真力时古董表收藏家–冷豫民等多位真力时品牌之友们齐聚于上海新世界大丸商场真力时150周年巡展现场,与真力时全球总裁奥尔多•莫卡达(Mr. Aldo Magada)等多位品牌高层,一同庆贺真力时150周年。 

首先是一段由众多品牌之友分别录制的“快问快答”150周年祝福影片拉开了此次活动序幕。在这部别出心裁的视频中,品牌之友们分别透过抽取题卡来回答关于真力时的问题,甚至模仿真力时El Primero 每小时36,000转高震频机芯的声音,品牌之友们分别用各自的方式和语言来回答和诠释这些问题,并送上对于真力时150周年的祝福,十分温馨而有趣。

众品牌好友欣赏真力时机芯组装细节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真力时 明星 韩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