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满女模运动大片超动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18岁的大码模特Erica Schenk登上杂志《Women's Running》封面而备受关注,因为人们认为,胖模特在一个宣扬健身保持身材的大众杂志上不可能有一席之地。 图为封面 她说

导语:近日,18岁的大码模特Erica Schenk登上杂志《Women's Running》封面而备受关注,因为人们认为,胖模特在一个宣扬健身保持身材的大众杂志上不可能有一席之地。

图为封面

她说被打上“大码模特”的标签并不一件坏事。她认为“大码”与“金发碧眼”一样,都只是一个形容词而已。她还分享了自己如何应对那些不友善的留言以及接受自己“大码”身材的过程。

她认为人们之所以不喜欢被描述为“大码”是因为这个词描述的衣服经常会被堆在服装店的角角落里,但她认为这真的只是一个描述性的词而没有什么不好的意思,而且商家确实需要大码模特来为自己带来商机。

对于网络上的批评与不友善的言论她看的更开:这些人只是对自己不满意,但是他们把这种不满意转移到了别人身上。如果他们爱自己他们就不会对别人那么刻薄。

图为大片拍摄过程

图为她与自己的广告牌合影

[责任编辑:闻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