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字眉紫色眼妆 赵丽颖妖艳造型美呆小伙伴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由吴奇隆、赵丽颖、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首轮剧照曝光,赵丽颖妖艳的古妆造型瞬间惊呆小伙伴。 灵气的一字长眉 妆容点评:赵丽颖的长相属于清丽型,不想此次挑战浓艳古装竟然美出了新

导语:由吴奇隆、赵丽颖、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首轮剧照曝光,赵丽颖妖艳的古妆造型瞬间惊呆小伙伴。

01

灵气的一字长眉

妆容点评:赵丽颖的长相属于清丽型,不想此次挑战浓艳古装竟然美出了新高度,灵气的一字长眉,搭配艳丽的紫色调眼妆,并以一条狭长眼线将冷眉魅眼这原本不是很和谐的画风柔和到了一起。

清丽素雅

02

清丽素雅

妆容点评:抛开一切人品因素,只谈外形时,真心觉得赵丽颖适合所有古装大戏的女主,因为不管清纯还是妖孽,温婉还是冷峻她都能凭借一张脸给足了你感觉。这组白衣清丽感的妆扮看上去美得让人心疼,完美的侧颜,眉眼精致,鼻子立体,脸型更是绝对标准的小V脸,想必为了这张完美侧颜,化妆师在修容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呢。

冷峻妖孽

03

冷峻妖孽

妆容点评:眉毛和眼线都上吊15度角,眼影选择统一于服装的颜色为主调,为了同眼妆和服装的色调区分开,唇色选择了淡粉接近于紫色,这样考究的配色才让古装剧中浓艳的妆容不显得那么怪异。

异域风情

04

异域风情

妆容点评:异域风的头风头纱让她看起来风情万种,增加眼睛魅惑力的有力武器是她那对超长的假睫毛,以及浅淡的微红眼妆。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女星 妆容 造型P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