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子婚礼上瘫痪母亲翩翩起舞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一位美国女士克里斯汀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其多年前的婚礼视频。视频中,新郎与轮椅中瘫痪老母亲共舞的情景让不少人为之动容。 新郎卢克双膝跪地与瘫痪的母亲共舞 新娘克里斯汀和众宾客感动

导语:近日,一位美国女士克里斯汀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其多年前的婚礼视频。视频中,新郎与轮椅中瘫痪老母亲共舞的情景让不少人为之动容。

新郎卢克双膝跪地与瘫痪的母亲共舞

新娘克里斯汀和众宾客感动落泪

2008年,克里斯汀与丈夫卢克在佛罗里达州的一间俱乐部举行婚礼。就在他们结婚前一年,卢克的母亲刚刚被诊断罹患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大脑和脊髓严重损伤,她不得不坐上轮椅。但母亲依然坚持盛装打扮来到婚礼现场,见证儿子和媳妇的幸福一刻。

贴心的卢克为母亲递上纸巾拭泪

当婚礼音乐响起时,新郎卢克先是围绕着母亲跳舞,继而双膝跪地,靠近轮椅中的母亲,亲吻了她的额头,然后牵着她旋转跳起舞来。这一暖心举动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瘫痪的老母亲也同样激动落泪。见此情景,新郎露出微笑,并在母亲耳边轻声细语……卢克回忆说,“最初我站在她面前跳舞时,感觉有些不舒服,所以我跪了下来。我知道这个动作会打动那么多人,直到他们告诉我我才意识到。” 卢克坦言,那时他并不知道这是自己和母亲一起度过的最后的时光——在他们结婚后不到1年,卢克的母亲去世了。婚礼上翩翩起舞的那一幕,成为脑海中对母亲最甜蜜的回忆。

婚礼当天一家人幸福依偎

7年后,作为妻子的克里斯汀将这段视频拿出来和大家分享,竟获得过千万的点击量。她也表示,之所以与大家分享这难忘的一幕,是因为“那是我此生见过的最为感动的情景,当我丈夫和母亲起舞的那一刻,所有人的眼睛都是湿润的。”

婚礼上的幸福与感动已成为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婚礼 舞蹈 母亲 瘫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