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姻从来不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男女之间所有的真爱都在于对对方无条件与无所求,如果你只图对方条件,最终你被对方抛弃很正常。这世界任何一种婚姻模式都不能改变女人的命运,女人想被命运改变除了改变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其他别无所求!

导语:男女之间所有的真爱都在于对对方无条件与无所求,如果你只图对方条件,最终你被对方抛弃很正常。这世界任何一种婚姻模式都不能改变女人的命运,女人想被命运改变除了改变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其他别无所求!

婚姻从来不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

老阿姨姓林,年轻的时候生的美,是他们村里的一朵花。村里的光棍们成群结队的从林阿姨门前过,只为看林阿姨一眼。那时候的林阿姨心气高、眼界也高,年少的她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跳出农门”就在这时,有一个姓李的老干部看上了林阿姨,老干部比林阿姨大10岁,直接跟林家妈说:你女儿嫁给我,以后就是城市人了,不会吃亏的人。林阿姨当初一心想离开农村,姓李的老干部长得虽不咋的,但对林阿姨还不错,至少看起来很儒雅的样子。

就这样林阿姨因为貌美从农村嫁给城里人,自从林阿姨嫁给李干部以后,过了一些好日子,只不过李干部重男轻女,这可苦了林阿姨,直到第五个儿子出世的时候,林阿姨才停止了生育。家里孩子一多,李干部那点工资是养活不了!林阿姨自己也做一些小生意,渐渐的也能帮衬李干部。就这样一步步两口子把5个孩子拉扯大,家里经常因为这个孩子的教育,那个孩子的学费吵架,外加上林阿姨生5个孩子以后,不注意保养,生活压力又大,一个大美人这些年一直在生孩子养孩子中度过,人早就不再美丽。

李干部嘴上虽不说什么,但带林阿姨出门的时间越来越少,随着李干部的升迁,李阿姨又和她的5个孩子们过上了好日子,只是李干部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与孩子们几乎见面需要预约,当然李干部表明对林阿姨也很好,只是林阿姨知道他与李干部的婚姻原本就是一门生意,李干部帮她来的了城市,他为李干部生养儿女,至于李干部爱不爱她,有多爱,她也不追究,至少她也可以做点生意养活自己,她偶尔也会想起当年自己一朵花时的日子,那段时光很快乐,只是花期太短。

能够依托男人成就自我的婚姻终归要付出代价,男人都很实际,只要女人满足他一种需求,他就能把他娶回家,至于爱多久,他们能够走多久,就看女人自己有多大能力和本事了。没那个男人不想女人有房有车有款有家庭背景,这样他们可以少奋斗很多年。男人与女人一样对婚姻看的很清楚很现实。男女对爱情情感需求都不一样,男人想结婚只想安稳,不要出乱子,偶尔秀秀恩爱,代表一种资本和姿态。而男人对婚姻女人孩子投入多少,就得看女人自己能够在婚姻中能否找到自己,能否更清楚认清婚姻的真相!婚姻本是男女的一种协作关系,女人即想男人条件好环境优越顾家帅气那是不现实的。你突男人脾气好,你就得忽略他懦弱,你图他很男人,你就得忽略他的凶暴,你图他房车具备身价丰厚,你就得不要在乎他女人多,易背叛。你图他户籍条件就别指望他善待你。

男女之间所有的真爱都在于对对方无条件与无所求,如果你只图对方条件,最终你被对方抛弃很正常。这世界任何一种婚姻模式都不能改变女人的命运,女人想被命运改变除了改变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其他别无所求!做女人千万别以为婚姻是你的第二次投胎!很多女人出生就输在了起跑线上,不努力读书学习看世界提升自己、企图用美貌、青春、换取更多男人的爱和暖最终苦了自己。毕竟婚姻真的不能保护女人什么,也不能给女人带来什么,这个社会残酷而现实,女人怎能指望婚姻真正美好和美满,或者婚姻能够帮衬自己,那是不现实的。婚姻与男人女人是一种共同协作的交互,别指望能够改变对方,男女最好的相爱是彼此有爱,彼此尊重,不把自己人生强加他人的爱,是最好的爱。

作者介绍:海菱,策划人,情感专栏作家,凤凰情感专家团专家。

本文选自海菱公众号:seagirl-2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女人 结婚 投胎 婚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