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OK!年度挚爱颁奖礼暨三周年庆祝派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8月27日,初秋的北京被时尚气息渲染,全球最大的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迎来了进入中国的第三年。当晚18时,《OK!精彩》以轻松的氛围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首届OK!年度挚爱颁奖礼暨三周

导语:2015年8月27日,初秋的北京被时尚气息渲染,全球最大的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迎来了进入中国的第三年。当晚18时,《OK!精彩》以轻松的氛围在北京诺金酒店举办首届OK!年度挚爱颁奖礼暨三周年庆祝派对。《OK!精彩》致力于分享明星名人的精彩世界,明星时尚是我们独特的视角也是《OK!精彩》最擅长的话题!

许晴

尚雯婕

晚宴以极具艺术美感的现代舞“挚爱”开启庆典活动的第一乐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张碧晨、实力唱将严爵分别为颁奖典礼助力,带来精彩的表演。除了到场明星嘉宾以外,众多明星好友都身着OK!Tee以VCR形式纷纷送上OK!三周年祝福。

天.晴儿童绘本基金(OU.SUNNY)是欧点女装品牌创始人刘翮先生倡导发起,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支持与管理下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通过“买一件爱心产品即捐赠一个天.晴绘本爱心盒”的消费性公益模式,给予贫困山区培育孩子的美学素养与成长视界以持续的帮助。天.晴儿童绘本基金公益形象大使吴秀波、王丽坤独家设计的天使宝宝“点点”首次和大家见面。伴随着儿童合唱团天籁的歌声中,《OK!精彩》携手明星好友王丽坤共同启动天.晴儿童绘本基金项目。

郑凯获奖

与此同时,《OK!精彩》邀请明星好友王丽坤、吴秀波、秦岚、颖儿、艺术家刘苏铁共同跨界合作设计的欧点天使宝宝“点点”及拍摄的《OK!精彩》内页大片以展览的形式在活动现场展示,明星们以可爱的手绘为此次颁奖礼再添一抹明艳的亮色。走进展厅,如同走入童话世界一般。

精品传媒集团总编辑张书新先生及精品传媒集团冯楚轩先生莅临颁奖礼现场。明星好友郑恺、尚雯婕、曾舜晞、李斯羽、王丽坤、张碧晨、严爵、江一燕、明道、乔振宇、许晴、熊乃瑾、翟子陌、孔千千、关悦、颖儿、于明加、欧豪、汪洋、程慕轩、甘露、常思思、大左等明星盛装出席,著名设计师周翔宇、王培沂、文昊天、兰玉均出席此次活动。

关于OK!精彩

OK! Magazine 来自英国,是全球最大的明星名人杂志,也是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明星杂志。1993年4月,OK!诞生于英国伦敦,目前全球已有近三十个国家的版本。2012年5月,OK!以时尚的姿态来到中国!我们从不八卦,只为中国读者带来高级质感的全球明星名人报道、文化与时尚生活。

这本1993年诞生于英国伦敦的明星杂志,每周全球发行量超过800万份,拥有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瑞士、土耳其、英国、美国、墨西哥、菲律宾、希腊、爱尔兰、马来西亚、阿塞拜疆、塞浦路斯、尼日利亚、日本等近三十个国家版本,全球读者超过3000万。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OK! 挚爱 周年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