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丽坤Chanel外套混搭运动鞋 气质女神也很时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8月31日,王丽坤身穿Chanel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2015早秋系列外套,搭配同品牌黑色皮包现身机场,素颜女神的气质真是没的说。 王丽坤in Chanel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2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8月31日,王丽坤身穿Chanel 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2015早秋系列外套,搭配同品牌黑色皮包现身机场,素颜女神的气质真是没的说。

王丽坤in Chanel 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2015早秋系列外套

价格:暂无

官方网站:www.chanel.com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看看王丽坤还喜欢哪些大牌

王丽坤in Chloe mini小猪包

王丽坤背CHLOE 红色迷你小猪包,踩Giuseppe Zanotti红色铆钉平底鞋,结束电影宣传回京,红色小猪宝晒出好心情。

王丽坤in Givenchy Pandora 手袋

王丽坤in 踩Candice Cooper高跟踝靴

王丽坤in MICHAEL MichaeKors Cynthia 小号手袋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搭配 衣服 女人 性感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