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小可爱有没有唤起你的那颗童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来跟大家分享个有意思的事儿,小编听说有研究报告指出,看可爱的图片有助于提升大脑专注力,被称之为“卡哇伊的神奇力量”...啊,原来可爱也是一种力量。 其实我们早就可以看到各

导语:来跟大家分享个有意思的事儿,小编听说有研究报告指出,看可爱的图片有助于提升大脑专注力,被称之为“卡哇伊的神奇力量”...啊,原来可爱也是一种力量。

其实我们早就可以看到各种卡通动漫、逗趣,充满童趣的设计风格席卷全球時尚圈了,“萌时尚”越来越受宠。倒不是说每天让你穿个童装出来,满身Hello kitty什么的,只要小面积的展现就完全OK,比如说选择一个独树一帜的手袋。这个手袋要具备几个关键词:与众不同、充满童趣、可爱。

所以小编决定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有力量”的包包。

1、Les Petits Joueurs乐高包

名字其实够直白了吧,乐高包就等于乐高做的包↓

Les Petits Joueurs乐高包

这Les Petits Joueurs的乐高包们真太可爱了,每一只都那么讨喜,完全一“童趣”的代言人!重点是,这个充满了小孩子心的包包有着一个经典的轮廓和线条,这两者产生的化学反应就是好玩可爱又时髦。

说说这个乐高包是怎么来的吧。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次设计师Mariasole Cecchi发现自己有一个破旧的皮革包,她决定改造改造它,然后她就把旁边的乐高玩具粘了上去,然后呢,她的朋友看见后表示非常喜欢,竟然还想花钱买,所以就激发了她创业的想法,于是后来就有了LEGO Clutch系列,就有了Les Petits Joueurs品牌。

来见识一下这位玩乐高玩出名堂的设计师。

设计师Mariasole Cecchi

Les Petits Joueurs看起来可爱逗趣,但是做工和皮质选择上却毫不含糊,全部由弗洛伦萨的传统手工师傅手工制作,做工相当精细。

现在的Les Petits Joueurs可是时装精们的必备之物。

乐高包主要分两个款式:单柄款和链条款(可手拿)。

单柄款

名媛中的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很中意单柄款,尤其是这款编织效果的图案。这个包的好处就是,你大可不必故意去穿一些扮嫩的衣服,只要拎上它,分分钟就能起到减龄的效果,造型也显得更有趣↓

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的第二个造型尤其好看。包包本身就是黑白红三色,服装也同样选择了黑白红三色来呼应手袋,整体很同意又不单调,来学习学习~

“LOVE”字母款背的最多,黑白两色,经典又简洁。“LOVE”四个字母的样式很有意思,拎出去同样的趣味十足,为造型加大分↓

黑白色“LOVE”字母款

字母款不只有黑白色↓

黑+粉看起来更加俏皮和活泼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背带裤 超模 女人 性感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