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小可爱有没有唤起你的那颗童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来跟大家分享个有意思的事儿,小编听说有研究报告指出,看可爱的图片有助于提升大脑专注力,被称之为“卡哇伊的神奇力量”...啊,原来可爱也是一种力量。 其实我们早就可以看到各

还有一个最萌的就是眼睛图案了,两只大大的眼睛特别呆萌,心都能给它融化掉↓

大眼睛款

链条(手拿)款

链条款也可以手拿

虽说是链条包,但是没几个人真把它当链条包背,似乎手拿更时髦。黄色笑脸款,很受宠。

黄色笑脸款很受宠

同样的“LOVE”字母款也做成了链条包,在四个字母的颜色上做文章。

链条款“LOVE”字母包

下面的黑白配色和黑红你更喜欢哪个?就这两个造型咱们来说说,黑白色更清爽,黑红更酷更有存在感。

“LOVE”字母包的黑白和黑红两个配色

你看,同样都是搭配白色系LOOK,左边看起来就更加的清爽利落,很夏天的感觉。如果手中的包包换成黑红的话,造型就显得闷了。那为什么右边的造型没出错呢?因为她用了黑鞋子和黑色墨镜来呼应手里的黑包,所以看起来同样很和谐。

钢琴键盘图案是非常受欢迎的。左边非常巧妙的搭配了黑白条纹裤装,统一又非常抢镜。

钢琴键盘图案款

还有以荷兰画家Piet Mondrian的抽象画为灵感的一款。

以蒙德里安的《构成》为元素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背带裤 超模 女人 性感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