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小可爱有没有唤起你的那颗童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来跟大家分享个有意思的事儿,小编听说有研究报告指出,看可爱的图片有助于提升大脑专注力,被称之为“卡哇伊的神奇力量”...啊,原来可爱也是一种力量。 其实我们早就可以看到各

2、Anya Hindmarch

下面要说的这款Anya Hindmarch也是“萌时尚”的代表,极具“卡哇伊的力量”。不单单是可爱,Anya Hindmarch还有恶搞的元素,花样非常非常多,准备好眼花缭乱吧↓

Anya Hindmarch秀场

如果你以前不认识Anya Hindmarch,只需看看上面这几个秀场LOOK也就大概清楚了它的风格。各种形状、各种字母、各种卡通图案。

Anya Hindmarch最近几年迅速崛起的一个品牌,1993年创建于英国,也属90后,手袋爱好者们不可不知。Anya Hindmarch品牌的最大特点是风格独特和与众不同。

Anya Hindmarch的款式太多,你说不出它的哪一款比较火,因为它的哪一款都火,都有各路时尚潮人、博主背过。

手拿款

各种卡通小物件扎堆的一款手包,像是小朋友的绘画本上奇思妙想的涂鸦。充满趣味的设计使它即使很宽大拿在手上却一点都不显得笨重,如果不喜欢大的,可以选择右图的窄款。

各种卡通小物件扎堆的一款手包

笑脸这个元素真是屡试不爽,什么时候都很受欢迎。上面的大流苏吊坠更是增添了时髦感。

笑脸图案手拿包

Anna Dello Russo有一只红色款恶搞标识的手袋,满是幽默感。同样的图案还有一款大手袋,超级能装的那种。

带有交通标志的款很个性

来说说这个看似不好搭的单品的搭法。这款恶搞图案看起来挺另类的,但是你如果搭配的好,它可以为你的造型大大加分。

颜色搭配上有两个方向,要不就呼应,要不就大胆撞色。像Russo一样整体选择用红黑配色,超有设计感的上衣和手袋的图案也很搭,但是,太难驾驭了。像右边一样用明黄色来撞大红色也很出效果,还有一个小细节,黄色外套内的小面积红色很重要,这样的撞色看上去不会很唐突。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背带裤 超模 女人 性感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