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家用家饰品牌HOLA特力和乐入驻京东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8月28日,国际家用家饰品牌HOLA特力和乐正式进驻京东网购平台,是京东家居家装品类首个尝试多仓多门店发货的商家。值此打造HOLA家居O2O完整行销模式,实现京东、微信、HOLA门店的

导语:2015年8月28日,国际家用家饰品牌HOLA特力和乐正式进驻京东网购平台,是京东家居家装品类首个尝试多仓多门店发货的商家。值此打造HOLA家居O2O完整行销模式,实现京东、微信、HOLA门店的三维立体运营,为用户带来更超值的商品、优质的体验。

HOLA京东旗舰店将举行开业大促

2015年8月28日~9月3日,HOLA京东旗舰店将举行开业大促。总值1000万红包等你来取,9.9元劲爆单品疯抢10000件,漫步云端FUSION羽绒被限量预售499元;开幕期间,HOLA更携手京东推出优享福利,一键召唤“Super金牌管家”。

HOLA特力和乐入驻京东,构建三维立体运营模式

HOLA特力和乐起源于台湾特力集团,主营家居软装,秉承着“品味生活,轻松拥有”的理念,为顾客提供家纺床品、家居布艺、餐茶厨具、收纳整理等全品类商品,采撷最前沿的时尚潮流,融入到家居用品的设计中,推出性价比更高的自有品牌HOLA home、SleepRite等。

HOLA特力和乐进驻京东,在扩大业务平台的同时,也为京东家居布局入驻新的强势力量。HOLA特力和乐与京东联手合作推出家居O2O业务,目前HOLA特力和乐位于北京、成都的两家门店及上海仓已经形成多点发货,即日起,消费者通过京东提交的订单信息,将在第一时间被推送到离消费者最近的品牌门店/仓,江浙沪、京津翼、成都等地订单可根据距离实现次日达。凡是在HOLA京东旗舰店下单的顾客都会自动成为HOLA会员,享线上线下同等的积分制度,可参与积分换礼等会员活动。此后,HOLA还将逐步推进“线上下单、门店就近配货”、“线下扫码、京东配送到家”以及“门店退换货”等服务。

开幕疯狂促销,一键召唤Super金牌家政

 

精致设计

精致设计

8.28 HOLA特力和乐京东旗舰店盛大开幕,各式家居产品以时尚独特的设计、精良出众的品质、物超所值的价格面向电商时代。开业大促前5天,每天前20名单笔消费满299元,即可召唤“Super金牌管家”,为你提供2小时家政清洁服务,让你装扮美家的同时拥有一个洁净的家。

不仅如此,新店开业期间促销力度超强,1000万红包即领即用:满199减50,满399减100,满799减200;每日1款秒杀商品;7天全场免运费,福利连连。

促销力度极强

业界分析认为,家居市场竞争激烈,走多元化道路、多渠道发展成为一种趋势,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为家居行业带来了新机遇。HOLA特力和乐正是抓住了行业发展的趋势,整合价值链,全面联动电商、微信、HOLA线下门店,实现更为立体化的三维行销模式,让顾客通过门店体验商品、由微信随时随地获取商品信息,转化到京东实现一键购买。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