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奈儿复古大片演绎全新邂逅活力淡香水


来源:凤凰时尚

当大胆果敢邂逅细致严谨,复古优雅邂逅年轻活力,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时尚摄影大师让•保罗•古德以保龄球为灵感,在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广告大片中,讲述了一个关于友情,追求与勇气的故事,

当大胆果敢邂逅细致严谨,复古优雅邂逅年轻活力,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时尚摄影大师让•保罗•古德以保龄球为灵感,在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大片中,讲述了一个关于友情,追求与勇气的故事,画面复古奇妙,加入了很多有趣的元素。

在保龄球馆中, 女孩把圆形瓶身的香水瓶当作保龄球投出,形象而巧妙地揭示了“邂逅”家族新增的一位成员,同时也让邂逅系列香水为年轻女性增添了热情活力的独特魅力。

香奈儿超级创意复古大片演绎全新邂逅活力淡香水

当让•保罗•古德邂逅CHANEL 执导这支广告大片的,正是法国鼎鼎大名的创作多面手让•保罗•古德。他的作品充满强烈的个人风格,擅长以独特的手法将艺术创作融入生活。 ”拍摄广告片对我来说是一种冒险。“他说。这位创意十足的导演在前期构思草图时都坚持手绘,以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力求完整呈现出一个完美的香奈儿美学世界。

香奈儿超级创意复古大片演绎全新邂逅活力淡香水

尝试给瓶子注入活力片中还特别设计了香水瓶在空中的运动轨迹,经典的圆形瓶身展现出优美的律动与透明闪亮的轻盈质感。而更绝妙的是,通过慢镜头能看到香水在空中肆意泼洒,如钻石般晶莹剔透,令人心动。 这款邂逅活力淡香水采用喷式瓶装设计,可恣意流畅地尽情喷洒,让全身都沐浴在明亮愉悦的香氛之中。

香奈儿超级创意复古大片演绎全新邂逅活力淡香水

低调超模演绎果敢法式甜心玫瑰金色的齐刘海卷发、大眼红唇,细长的胳膊在甩出保龄球的那一刻却异常坚定,却也透出少女式的欢愉和冲劲——但这位红发模特可不是法国人,而是来自荷兰的人气新秀瑞妮-范洛佩(Rianne van Rompaey)!片中她身着2015 年香奈儿早春高级定制系列的蓬蓬裙,让她在手持保龄球香水瓶时,宛如在表演一场妙曼优美的芭蕾舞蹈。

香奈儿超级创意复古大片演绎全新邂逅活力淡香水

发现属于你的邂逅邂逅活力淡香水蕴藏在圆润瓶身之中,带来全新的热情花香调。热情的花果香氛在葡萄柚和血橙香气的激发下,嗅觉立刻就被充满活力的振奋能量所唤醒。标志性的茉莉香调渐次吐露,仍以优雅的女性韵味作为主旋律。最后,以清新香根草缓缓引出雪松-鸢尾香调,为一场邂逅画下优雅清透的句点。 整支广告片的色彩丰富,轻快有趣,将香奈儿邂逅系列的特质得淋漓尽致:拥抱轻盈明亮的邂逅活力淡香水,勇敢去追寻属于你的邂逅吧!

[责任编辑:丛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