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穿自家品牌出街


来源:凤凰时尚

00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与家人出街,手里拿着冰激凌。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与家人出街,手里拿着冰激凌。[详细]

导语:近日,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与老公以及儿子出街,身穿自己的品牌大秀好身材。对于身材有超高要求的她似乎并不发憷吃甜品,照片中她拿着冰激凌边走边吃,外媒调侃:生活不要太甜哦!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14

导语:近日,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与老公以及儿子出街,身穿自己的品牌大秀好身材。对于身材有超高要求的她似乎并不发憷吃甜品,照片中她拿着冰激凌边走边吃,外媒调侃:生活不要太甜哦!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14岁进入模特行业,2012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价内衣的代言人,曾演绎过价值250万美元的钻石内衣。她自己的个人品牌最开始从内衣做起,近水楼台先得月,她顺利成章的成为了代言人,随后事业发展壮大,她如今穿着自己品牌的服装出街了。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的老公Jamie Mazur是加利福尼亚的富商,两人育有一子一女,生活十分幸福。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亚历山大 内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