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优雅代言腕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赵薇为某奢侈品腕表拍摄最新广告曝光。片中,赵薇肌肤光滑,造型知性优雅,佩戴腕表更是仪态万千。 图为赵薇为腕表拍摄的广告大片 片中赵薇知性优雅 近年来赵薇的穿衣品味一直在提升,就连一向毒

导语:近日,赵薇为某奢侈品腕表拍摄最新广告曝光。片中,赵薇肌肤光滑,造型知性优雅,佩戴腕表更是仪态万千。

图为赵薇为腕表拍摄的广告大片

片中赵薇知性优雅

近年来赵薇的穿衣品味一直在提升,就连一向毒舌的时尚博主gogoboi都曾经说“赵薇的脸算不上巴掌小脸,腰算不得纤纤楚腰,派头也不能说大气磅礴,但是,我觉得她可贵在得体大方,发型、裙子和手包都搭配得刚好,不用力过度,看着叫人舒服。”

看看赵薇出席红毯、登杂志封面,你就会发现,这个评价非常中肯。一起来看看。

图为赵薇近期出席电影活动时的着装

赵薇的时尚封面大片

图为赵薇大片

散发出知性的魅力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赵薇 图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