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长暑假结束 欧乐B携手麦当劳刷出开心开学日


来源:凤凰亲子

随着史上最长暑假结束,年度大戏“开学”又将上演,如何让宝贝们开心开学,改掉假期养成的“睡懒觉”、“不爱刷牙”等坏习惯,是爸妈们关注的头等大事!为此,全球专业口腔护理品牌Oral-B将联手麦当劳,于9月1日到9月20日,

随着史上最长暑假结束,年度大戏“开学”又将上演,如何让宝贝们开心开学,改掉假期养成的“睡懒觉”、“不爱刷牙”等坏习惯,是爸妈们关注的头等大事!为此,全球专业口腔护理品牌Oral-B将联手麦当劳,于9月1日到9月20日,在麦当劳北京、上海、广州近600家餐厅共同推出“开心刷牙”活动,旨在为宝贝们打造前所未有的开心开学新体验的同时,帮助他们轻松养成刷牙好习惯,为爸妈们分忧!。

同时,Oral-B 专为3-12岁宝贝设计的iBrush Kid儿童电动牙刷也将同步在中国上市。

Oral-B携手麦当劳,在北京、上海、广州推出三家“爱牙月开心刷牙派对”活动旗舰店

Oral-B携手麦当劳,打造开心“开学日”

作为专业口腔护理品牌,Oral-B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口腔护理产品和快乐的口腔护理方式,与麦当劳对于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关注和倡导不谋而合,“开心刷牙派对”由此应运而生,Oral-B更将送出逾30万份豪礼,打造开心开学日!

从9月1日开学日开始,爸妈和宝贝们在北京、上海、广州近600家麦当劳购买开心乐园餐,即有机会获赠Oral-B iBrush Kid便签本*,参加网上游戏,则有机会获赠价值499元的Oral-B iBrush Kid儿童电动牙刷。

广州麦当劳中泰广场店“开心刷牙”旗舰店内景

恰逢9月爱牙月,宝贝们可于9月20日之前,逢周六、日报名参加北京、上海、广州逾18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举办的“开心刷牙派对”,和小伙伴们一起绕口令、玩拼图,学习正确的刷牙知识。Oral-B也希望通过“派对”这一开心有趣的活动形式,作为新学期的新开始,让更多爸妈关注宝贝的牙齿健康,帮助宝贝养成刷牙好习惯。

Oral-B iBrush Kid: 会唱歌的儿童电动牙刷,“唱”享刷牙新体验

同时,Oral-B iBrush Kid儿童电动牙刷也于9月1日开学日正式在中国发售。专为3-12岁宝贝研发的Oral-B iBrush Kid不仅采用了德国洁齿技术,拥有2倍于手动刷牙洁净力,能彻底清洁小朋友的牙齿,预防早期牙菌斑的形成,还拥有迷你型小刷头和德国工艺超软刷毛,不伤牙釉质和牙龈,呵护宝贝的娇嫩牙龈。

图3:Oral-B iBrush Kid 儿童电动牙刷

更加具有吸引力的是,Oral-B iBrush Kid还拥有童趣提示音乐,每刷牙一分钟,牙刷就会响起童趣音乐,提醒宝贝们更换刷牙部位。如果宝贝们跟着魔力计时APP的音乐和画面开刷,还能将无聊的刷牙变成闯关游戏,趣味多多。而Oral-B iBrush Kid采用的迪斯尼卡通元素设计,也让宝贝们爱不释手。与其他Oral-B电动牙刷一样,iBrush Kid为德国原装进口,其感应式充电、全身防水、橡胶握柄等诸多来自德国的安全设计,更加让妈妈们放心!

Oral-B作为专业口腔护理品牌,已有66年历史,一直以口腔护理领域的“创新”和“专业”闻名于世,其独创的德国3D洁齿技术能更加有效地清洁牙齿,清洁力最高可达普通声波牙刷的1.5倍。一直以来,Oral-B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口腔护理方式,也持续关注儿童口腔健康。继今年3月推出大获好评的全球首款蓝牙智能电动牙刷iBrush之后,又在9月爱牙月为3-12岁小朋友带来惊喜。对此,Oral-B表示,iBrush Kid儿童电动牙刷发布以及与麦当劳联手的“开心刷牙”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Oral-B希望藉此鼓励和帮助小朋友们养成口腔护理好习惯,清洁和保护好每一颗牙齿。Oral-B也将持续创新,带来更多个性化口腔护理模式及产品,开创日常口腔护理新标准。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刷牙 宝贝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