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驻藏官兵PS穿越情侣照 浪漫爱情不畏时空距离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著名的情感作家赵格羽曾经感慨:异地恋的人,是世界上最坚强的人类啊!因为远距离的恋爱,要战胜寂寞与诱惑,要克服身体距离和心理距离。驻守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的公安边防官兵,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跨越了

导语:著名的情感作家赵格羽曾经感慨:异地恋的人,是世界上最坚强的人类啊!因为远距离的恋爱,要战胜寂寞与诱惑,要克服身体距离和心理距离。驻守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的公安边防官兵,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跨越了时空的距离,守护着别样的浪漫……

多远都要在一起

被你欺负也是一种幸福

虽然身份特殊但我有一颗陪你环游世界的心

因为责任,他们不能陪爱人逛街吃饭看电影;因为忙碌,他们有的人甚至没有时间去寻找自己心爱的她;因为偏远,他们甚至只能用手机拍下不清晰的照片……但是,爱情的火花始终在他们心中闪耀,用PS拼合的“情侣照”,营造出跨越时空的浪漫;珠穆朗玛峰,就是他们爱情最好的见证!

想带你看看西藏的蓝天

想娶你做我最美的新娘

让珠穆朗玛见证我们的爱情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驻藏官兵 PS情侣照 远距离恋爱 穿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