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杨钰莹皮肤光滑 网友求逆生长秘诀


来源:新华网

导语:曾经的“玉女掌门人”杨钰莹,通过微博晒弹出了自己弹钢琴的照片,并称:“#岗岗来了#,这次开会工作好认真。”照片中,杨钰莹身着卡其色风衣,一头乌黑柔

导语:曾经的“玉女掌门人”杨钰莹,通过微博晒弹出了自己弹钢琴的照片,并称:“#岗岗来了#,这次开会工作好认真。”照片中,杨钰莹身着卡其色风衣,一头乌黑柔顺的披肩长发,坐在钢琴前认真弹奏,皮肤光滑细腻如少女一般,还不时对着镜头甜蜜微笑,非常的漂亮迷人。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求“逆生长”的保养秘诀。

43岁杨钰莹皮肤光滑细腻

杨钰莹笑容甜美

认真弹琴

杨钰莹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玉女”之称,不单单是对杨钰莹外貌的赞扬,也是对其歌声的肯定,杨钰莹和毛宁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对唱,曾经属于一个时代的记忆。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女星 逆生长 皮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