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厂长照顾我打翻男友醋坛子


来源:凤凰时尚

男友是个醋坛子该不该分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跟我的男朋友拍拖了半年,都是打打闹闹,吵架过来的。可以说三分钟热度,七分就冷漠那种,人家都说我俩在一起好的时候糖似豆,不好的时候水勾油,好的

男友是个醋坛子该不该分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跟我的男朋友拍拖了半年,都是打打闹闹,吵架过来的。可以说三分钟热度,七分就冷漠那种,人家都说我俩在一起好的时候糖似豆,不好的时候水勾油,好的时候可以让旁人羡慕,不好的时候让人吓呆。

我跟他一起,他不让我认识其他人。我以前社交软件里的男性女性都得删,他说跟他一起只能有他,他不准我玩游戏,游戏里的人也不准认识,不准建家族,不准聊的来。在游戏里我认识了一个男的将近5年的时间。我问他能不能不删,他就说:你想留他可以,他可以是你的老公,那我走!因为这个问题我跟他吵过很多次。后来他就允许我认识女的了。

以前我在工作上都是厂长照顾我,教我知识,我才能把这份工作给做好。他知道后,就生气骂我,说我又去找其他男的。我很气,我就不理他了。他就拿起我的手机,打电话把里面所有的男性都骂了一遍,说什么不准动我的女人,不然让你好看。说完便删了。

我为了他,得罪了我最好的异性朋友。他们对我很好。也没有怪我。继续跟我做朋友。我跟我的男友相处后,他爸妈要他把钱给我管,我不给他乱用,他就跟我吵架。

诸如此类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我跟他分开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最近他还把我送他的生日礼物拿回来还给我。我真的气的不行了。不过,他爸妈很喜欢我,希望我能跟他一起,所以请我吃饭,找我聊天,请我给他儿子一年的时间,再给他一次机会改正。我应该给他一个机会吗?

专家回复:

人们都说,会嫉妒是爱情的开始。

诚然,爱情是一种男女之间自私的情感,排他性是它的明显特征,尤其处在热恋初期的情侣,它不允许与任何人分享,强调唯一性和互相忠诚。纯洁的、真诚的爱情,双方具有适度的占有欲和控制欲是可以理解,也是正常的心理现象。

只是,你男友这样的嫉妒心显然超越了正常范畴,演变成一种对你人品的怀疑,对你的忠诚度的不信任了,并且,他的表现形式非常幼稚和冲动,失去了男人因有的风度和理性,另外,从他家人对他在金钱上的非理性消费的担心,也可以看出,他的心智是非常不成熟的。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除非你曾经有任何把柄让他捉过,所以他才如此耿耿于怀,对你无法释放和放心,对你越来越提防和缺少耐心了。

另外,时好时坏,忽冷忽热,分分合合的情侣,大多结果不幸福,因为这样会使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淡薄,在反复地争吵中将所剩的感情全部耗尽,身心疲惫,无法长久。尤其是不懂得包容和体贴的情侣,互不让步才会一次次导致陷入僵局,两人只是念着一个时间的长度和习惯,拖泥带水地延续着两个人之间寡淡的感情,事实上,两人心里无比清楚,彼此之间的那些矛盾和问题,倘若无法真正的解决,那么彼此的关系永远是这样恶性循环,永无宁日。

恋爱结婚是一件长期的工程,你不要因为他人一时半会的影响而匆匆做出决定,最好冷静地问问自己的内心和感受,你当然可以给别人时间和机会,但奉劝你一句,不要给别人虐待和侮辱你的机会。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男友 吃醋 疑神疑鬼 厂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