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场泪奔:英国7岁瘫痪女孩获得选美冠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这个坐着轮椅的女孩,成为她梦寐以求的“小公主”,戴上闪亮的选美桂冠时,全场观众的眼睛湿润了!7岁的她承受了太多的痛苦,如今她终于圆梦了! 7岁的英国女孩Lily Pu

导语:当这个坐着轮椅的女孩,成为她梦寐以求的“小公主”,戴上闪亮的选美桂冠时,全场观众的眼睛湿润了!7岁的她承受了太多的痛苦,如今她终于圆梦了!

7岁的英国女孩Lily Putman坐着轮椅勇夺选美桂冠

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位与各种病魔顽强搏斗,赢得人生中第一项选美大赛的勇敢女孩吧——7岁的Lily Putman来自英国苏塞克斯郡,她患有先天性脊柱裂、脑积水,还有肾脏及膀胱的问题,这导致她腰部以下瘫痪,不得不以轮椅代步。

Lily从小就饱受疾病折磨

长大一点后家人用特制的小车带她外出

但这一切都不能阻止她实现自己的公主梦。上周,Lily在英国南部颇具盛名的一场选美大赛中打败30名身体健康的儿童选手,摘得“自然美小姐”的冠军。比赛中,她穿着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中的卡通角色“艾尔莎公主”的蓝色纱裙,乖巧地坐在轮椅上,头上戴着璀璨的桂冠!

Lily的母亲Lisa说,“我真为Lily高兴,并且以她为傲!Lily小的时候,曾经在选美比赛中担任特别嘉宾,后来她很希望能够亲自参加比赛,我从来没有想到她的梦想能变成现实!”

Lily和家人在一起

可爱的Lily圆了自己的“公主梦”

比赛的组织者Sara Collin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Lily出现的时候,所有的来宾都起立鼓掌,她小脸儿上的表情是那么迷人,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小孩子是那么的开心。”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瘫痪 轮椅 选美冠军 感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