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爷“御配”石班瑜助阵《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用声音诠释童真世界


来源:凤凰亲子

今年暑期档电影票房井喷,国产动画、真人动画表现喜人。兼具电影IP、人气萌物的3D动画片《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趁势而上开画在即。时隔多年之后,《长江7号》再度归来备受瞩目,动画版延续了原作的无厘头喜剧风

今年暑期档电影票房井喷,国产动画、真人动画表现喜人。兼具电影IP、人气萌物的3D动画片《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趁势而上开画在即。时隔多年之后,《长江7号》再度归来备受瞩目,动画版延续了原作的无厘头喜剧风格,结合温情路线,无疑将是合家欢类型中的有力竞争者。

石班瑜配音重现经典

7年前周星驰自导自演的《长江7号》票房大获成功,7仔的形象深入人心。此番推出的动画版电影,除了周爸、小狄、7仔等观众熟悉的面孔,还加入了有趣的新角色,比如来自外星球的迷糊战士88号,因为患有短暂失忆,他在两种人格之间切换模式,卖萌功力不容小觑。剧情则在原作基础上想象力大开,7仔、小狄父子和外星战士组成的地球保卫队,共同对抗企图毁灭地球的星际大魔王。

值得一提的是,片方邀请到《长江7号》原班组合,周星驰的御用“声替”石班瑜和徐娇来为影片配音。20多年来,石班瑜为星爷的几十部影片献声,活灵活现的的独特腔调和招牌式笑声已成经典,石班瑜曾接受采访说当年星爷之所以选择他来给自己配音,是觉得他的声音很特别很搞笑。2008年的《长江7号》,周爸也是由他配音。此后周星驰专注当导演,许久未有参演作品。如今《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卷土重来,影迷们为之心心念念的声音又回来了!

 Q版周爸“食神”上身又酷又萌

动画版周爸什么模样?片方曝光了首批角色剧照,他依旧是一头凌乱的过耳头发、朴素得特别“接地气”的衣着,相比原作,Q版形象多了一份童趣,加上鬼马表情,妥妥一枚可爱奶爸,影片还为周爸、小狄、7仔、88号营造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小世界。片方透露,周爸在电影中会向小狄和7仔传授“滋味倍增大发”等独门技巧——这是凌凌发和食神上身的节奏?

Q版周爸带着招牌式笑声,原汁原味的周氏无厘头喜剧风格,让看着星爷长大的大儿童过足怀旧瘾。深得孩子们喜欢的大眼萌神7仔和小狄,毫无疑问将再次俘获小观众的心。有无厘头搞笑,有爱有温情,也有励志和寓教于乐不同于那些孩子哈哈笑大人睡觉的低幼动画,“大手牵小手”的《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将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影片。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长江 影片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