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爱婚姻:父母逼我嫁给公务员


来源:凤凰时尚

无爱婚姻让我痛苦万分(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郑先生,你好,经常看到你对感情婚姻方面的答疑解惑,今天我也想谈一下我的婚姻。 我的婚姻很痛苦,是一场父母主导的无爱婚姻。我是80后独生女,出生小

无爱婚姻让我痛苦万分(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郑先生,你好,经常看到你对感情婚姻方面的答疑解惑,今天我也想谈一下我的婚姻。

我的婚姻很痛苦,是一场父母主导的无爱婚姻。我是80后独生女,出生小城镇,今年33岁,28岁结婚,父母在当地各方面条件算上游,我结婚前是教师,后考上公务员;老公同岁,名牌大学硕士,也是公务员。

老公的物质条件是比不上我,总体也不能说不匹配,我跟他,没有爱,遇到他之前,听到说性格不合,总觉得那是一个借口,遇到他,我发现真的有那么回事情。从认识到结婚到现在,从来没有给过我温暖,比如在外地,话费要漫游,他是不会给我打电话的,反正跟我的价值观很不同;即使怀孕身体不舒服,跟他说了从来没有下文,过后从来不会问下好点了没,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他的情商就是一个孩子,感觉他就是一个社会型的自闭症一样,情感冷漠症,我怀孕时啥都吃不下,我跟他每天坐一张桌子吃饭,每天饭都吃不下几口。

他这个人什么都无所谓的一个人,即使我跟他说,我今天跟别的男人开房去了,他也会安心的睡觉,然后第二天再说这种人,虽然没试过,以我这六七年来对他的了解他就是这种人,他会觉得,你要去这么做,我有什么办法,我不睡觉也没办法的。

沟通很困难,不知道他是天生反应慢还是怎么,我跟他说一件事,如果超过三句话,他就要跟不上,说个几遍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真的好累。

性生活也不和谐,我现在也有点性冷淡了。

我知道他不是外面有女人或者讨厌我,这是最悲剧的,如果是外面有女人,还有机会改变,还有等到他回头的一天,现在这样的情况,注定一辈子是这样了。

这样的情况,婚前就知道,为什么还要结婚,是我爸妈一定要我嫁给他。什么原因?应该是被他名牌大学硕士的光环迷惑了吧,学历高的人我也喜欢的,总不能仅有一个学历啥都不看了吧,虽然不黄赌毒,完全没有一个正确三观和健全的人格啊。

我跟我父母为了这事僵持了很久,他们执意要我嫁给他,父母还为我跟他分手哭,他们可能是真的喜欢他吧,只能这么理解了,我知道我父母的想法,觉得就我一个女儿,女婿就是半个子,就照着他们找儿子的思路去找女婿。

我又不是说自己条件不好找不到男人娶我,我长相也是可以的,当时追我的人也不少,当时有个男孩,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家境工作都好,对我也好,人家父母也很正常的人家,学历是普通的本科,我父母就就是认定了我老公,谁都接受不了,就把他当儿子了。

我觉得跟他在一起,还不如一个人单身好,我当初选择听父母的,就是为了不伤害父母,现在离婚,比当初不结婚还要多伤害几倍,我就这样过一辈子吗?想一想如今的日子,觉得好恨啊!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结婚 公务员 父母 冷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