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秋冬买什么包才时髦 19只大牌必买款推荐(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9月来临,各大品牌秋冬新款包包开始陆续隆重上市,那么这个秋冬买什么包才最时髦成了目前你最棘手的问题,别担心,19只大牌必买款华丽丽的推荐给你,看过上期的10款,今天我们为你介绍下半部分的9款必买

导语:9月来临,各大品牌秋冬新款包包开始陆续隆重上市,那么这个秋冬买什么包才最时髦成了目前你最棘手的问题,别担心,19只大牌必买款华丽丽的推荐给你,看过上期的10款,今天我们为你介绍下半部分的9款必买新款包!

Dior Diorama 单肩链条包,约40058元。

Proenza Schouler Courier 小号皮草双肩包,约13664元。

Mark Cross 拼接箱型包,约15221元。

Gucci dionysus 天竺葵印花肩背包,约15262元。

Saint Laurent  黑色流苏单肩包,约7944元。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 手袋 秋冬新品 大牌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