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定档9月26日


来源:凤凰亲子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定档9.26 萌翻全宇宙欢乐来袭 改编自周星驰原作《长江7号》,由徐娇石班瑜献声配音,比高动画有限公司联合雪浪码头无锡传媒有限公司、春秋永乐影视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刚泰

改编自周星驰原作《长江7号》,由徐娇石班瑜献声配音,比高动画有限公司联合雪浪码头无锡传媒有限公司、春秋永乐影视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刚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香港)有限公司、无锡辉驰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即将上映,片方今日正式公布该片公映档期为9月26日,恰逢中秋佳节锁定国庆档,希望这部合家欢喜剧动画可以在开学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为孩子及家长奉上减压放松、开心欢乐的观影体验。

除了发布电影将于9月26日上映的信息外,片方还同时曝光了一款定档角色剧情海报,打出萌翻全宇宙的超萌口号。海报依然以大头萌神外星狗7仔为视觉主体, 通过奔跑来传达7仔的欢乐回归,紧随其后的除了延续原作人物形象而来的周爸、小狄、贪吃狗朱古力、蛋挞头、胖妹美娇之外,还增加了一名蓝色身体头发像火焰的星际战士88号和几个头顶天线和7仔有异曲同工之萌的新面孔,据悉,首次集体亮相的7仔家族成员分别是妙妙、花仔、火火、忍忍、小雷、小桔、小绿,他们颜色各异并且各自身怀绝技,天然呆自然萌的身体里蕴藏着强大的能量,像极了《功夫》里深藏不露的江湖高手们。可以肯定的是包含7仔在内的这8个萌宠直接拉升了影片的呆萌值,大有萌霸江湖之势,超萌特攻队这一称号也算实至名归。再看海报背景处, 大魔王金宝宝正操控着他的战斗机器人“大甜甜”来势汹汹。周小狄一家、7仔家族还有星际战士88号组成的这一支星际战队将通过什么方式战胜星际大魔王不禁引人期待。如果说集齐7颗龙珠就可以召唤神龙,那么集齐8个长江7号外星萌宠会怎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延续了原作《长江7号》的搞笑无厘头风格和接地气的表现方式,还有多处向星爷经典影片致敬的充满情怀的段落。Q版的卡通角色更加童真童趣,在故事中增添了更多夸张富有幻想力和幽默趣味的内容元素,使得影片更能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和喜爱。片中也不乏寓教于乐的内容,爱和勇气仍是该部动画电影所要传达的精神主旨,突出表现了周氏滋味倍增分享大法、亲情和友谊可贵、勇敢面对困难、团结就是力量等价值观。精良用心的情怀制作、激萌可爱的卡通形象、妙趣横生的故事内容,使得该片老少咸宜,堪称经典的合家欢电影。

有着萌翻全宇宙气势的《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即将于9月2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欢迎小伙伴们来影院和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一起大战星际大魔王。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长江 有限公司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