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少女口述:爸爸出轨多年我想变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做了15年多婚外情调查和小三的劝退工作,我最害怕面对的就是未成年的孩子,每次我都在经历一场痛苦,在父母婚姻的不幸中,他们永远都是无辜的受害者,这种伤害不仅是我这个旁观者心如刀绞,对他们的影响必将

导语:做了15年多婚外情调查和小三的劝退工作,我最害怕面对的就是未成年的孩子,每次我都在经历一场痛苦,在父母婚姻的不幸中,他们永远都是无辜的受害者,这种伤害不仅是我这个旁观者心如刀绞,对他们的影响必将是一生无法抹去的,而最近接受的一个年仅15岁的高一女孩,她的故事更是让我震惊与寒颤。

父亲出轨多年女儿渴望变性(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5岁女孩打电话说要变性

我还很清楚的记得她第一次在电话中与我通话时的那种冷漠与平静,在她简单的问候我之后,她似乎是准备了很久的说:“郑先生,你能帮我找到做变性手术比较好的医院么,我想变性”。

我当时很差异,15年来,我接过成千上万的咨询电话,却从来没有接到与“变性”这一医疗有关的电话,我甚至怀疑她是不是找错人了,于是,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她:“对不起,您打错电话了,我不知道,建议您去网上搜索一下,再打电话给相关的医院”,我从声音里,丝毫听不出稚嫩来,以为她是一个成年人。

“不,我就找您,我知道您是婚姻方面的专家”她的反应很快。

“是的,我只解决与婚姻相关的疑难问题,尤其是老公出轨,婚姻有小三,我是专业做婚外情调查取证,也可以帮您劝退小三,等等”,我尝试性引导她。

“这个我知道,我还是一个孩子,一个只有15岁的高一学生,是我爸爸出轨好多年了,但是我很想变性,做一个男人”她似乎对我很了解,令我没想到的是,在她说出这些时,我的嘴巴不自然的发出了一声“啊”声音,“太惊奇了”我心底另外一个声音在呼喊。

不过,我这一声“啊”,并没有打断她,她继续问到:“您的收费很贵么?找您咨询?请您帮忙?”

她没有继续说自己的事情,而是在试探我的收费,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正是她没有继续在电话里像其他成年当事人,尤其是原配在向我诉苦的原因,还是在她告诉我她还是一个只有15岁的高中生时我的心痛的缘故,我几乎脱口而出:“如果你需要,我愿意免费帮你,因为你只是一个孩子,你是无辜的!不过,我有一个要求,你向我求助,必须征得你母亲的同意,我希望你能邀请你母亲一起来到我的咨询室,可以么”。我也很直接的告诉她我的要求。

“这个没问题”她回答我。

几天后的某个下午,她和她的母亲如约来到我的咨询室,只见她完全是一身男孩的打扮:短发、一件黑白条纹相间的T恤,牛仔裤,再加上一双黑皮鞋——帅气、俊俏,说话的声音都如男生般的低沉,丝毫没有女生的柔与尖,更看不到一个孩子的俏皮、稚嫩与天真,倒是她身旁的妈妈,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典型的城市高知女性。

当我的助手把她和母亲带到一间专门用来做儿童心理咨询的房间室,她用眼睛扫了一眼后,就说:“还有其他的房间么,我们换个房间吧”,随即她牵着母亲到了另外一间空间狭小的成人心理治疗室。

几分钟的准备后,我从她几天前给我的第一个求助电话聊起,她说,“变性”这个想法有好几年了,是从她爸爸在外面有了那个“阿姨”时起,起初她的想法很天真,她以为自己是一个女孩,又是独生女,爸爸不喜欢自己,所以想变成一个男孩来讨爸爸喜欢,“那样的话,他也就不会出去外面找女人了”她说。

她偷听到父亲让小三生儿子

也许是她有这个想法很久了,妈妈似乎有点见怪不怪,任由其说出来,只是,在孩子提到爸爸出轨时,妈妈把话接了过来,讲起了自己的婚姻。

妈妈说,孩子爸爸和她也是大学同学,两人在大四开始确定恋爱关系,在北京大学毕业后,她就跟随孩子爸爸到了东部某大城市,恋爱期间,两人恩爱有加、同甘共苦、互相鼓励,在那个城市打工没两年,两人居然双双考取了公务员,妈妈在市一级单位,爸爸在区一级单位,待到事业稳定后,又在当地结婚、买房,生了一个独生女儿。

“我们这样一个家庭,无论是在老家人眼里,还是在我们的同学中,都是让很羡慕的,我们很多同学至今还在打工的,所以,我们好不容易在那个城市落脚后,很多人都祝福我们。”回忆过去,妈妈笑了,女儿却没有表情。

“孩子的爸爸变坏,是他在那个城市偶遇了一个高中同学,那个同学当时做生意很不错,据说有好几千万的资产了”妈妈说。后来,那个同学经常拉着孩子的爸爸出去喝酒,去夜总会玩,还经常带着不同的女人,也给他介绍女人,久而久之,孩子爸爸的心也开始野了,开始时在不同的夜总会里找小姐,“不过,依着他的个性,他是不喜欢那些风月场所的女人”。每一个妻子其实都很了解丈夫的。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父亲 出轨 女儿 变性 青春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