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井柏然独家街拍:穿迪奥的美少年 以及他的30个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井柏然穿全套Dior Homme 2015秋季系列,为凤凰时尚独家拍摄了一组街拍大片,简洁的搭配开启全新的初秋LOOK。同时,我们还为这位20亿票房男主角拍摄了一个快问快答视频,为你一一揭

导语:近日,井柏然穿全套Dior Homme 2015秋季系列,为凤凰时尚独家拍摄了一组街拍大片,简洁的搭配开启全新的初秋LOOK。同时,我们还为这位20亿票房男主角拍摄了一个快问快答视频,为你一一揭晓30个不同侧面的井柏然。

街拍:初秋阳光下的美少年

井柏然穿全套Dior Homme 2015秋季系列街拍

井柏然in Dior Homme2015秋季系列夹克

井柏然穿棒球夹克、搭配白衬衫牛仔裤,还有一条随意系起的领带,青春美少年就是这么随便一穿都能迷死人。

井柏然街拍造型

井柏然in Dior Homme2015秋季系列运动鞋

这组造型里,井柏然穿白衬衫搭配白色球鞋和牛仔裤,简洁有型,同时不失青春。

井柏然

井柏然背Dior Homme2015秋季系列双肩包

双肩包是减龄利器,井柏然的这款双肩包兼顾了商务范儿与运动感,既适合正式商务场合,也适合休闲运动时背。

井柏然街拍

井柏然in Dior Homme2015秋季系列皮鞋

青春美少年也可以一秒钟变身成熟“Boss”范儿,因为他搭配了一双经典复古的布洛克皮鞋,换下了球鞋,气场立刻不一样。

井柏然穿拼接口袋男士衬衫

井柏然in Dior Homme2015秋季系列衬衫

本来简单朴实的白衬衫,因为了口袋处的三色条纹拼接,变得有亮点,让井宝在成熟的同时多了一些俏皮的味道。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井柏然 街拍 迪奥

“20亿帝”井柏然为什么哭了 进来看答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31/9bb36237-ffdb-41ac-9ed1-53111dd06c58.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