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上云霄只等“锋”来 豪利时将推全新航空表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作为少数只生产机械腕表的瑞士手表品牌之一,豪利时(Oris)始终坚持利用工业生产技术制造高品质腕表。9月20日,豪利时全新航空表款将在上海惊艳亮相,70多年的自由翱翔之梦,即将迎来全新高度。

导语:作为少数只生产机械腕表的瑞士手表品牌之一,豪利时(Oris)始终坚持利用工业生产技术制造高品质腕表。9月20日,豪利时全新航空表款将在上海惊艳亮相,70多年的自由翱翔之梦,即将迎来全新高度。

翱翔蓝天航天表款

腕表一族,你属哪一味?

自1938 年起,豪利时便一直在航空表上推陈出新,打造出著名的Big Crown(大表冠)系列,为翱翔蓝天的人们提供丏业飞行辅助工具。从最初为满足飞行员需求所设计的飞行腕表,到如今各种功能与审美的结合,豪利时在飞行腕表的制作道路上已经走过了77 个年头,并不断地创新和改良。此次隆重推出的创新之作既能看作是一块灵敏测高的机械表,也可以看作是一枚能够准确计时的高度计,各种创意巧思为飞行提供了可靠保障,也使这款腕表成为了航空表款中的新标杆。

无论你是穿梭云海的飞行人士,还是向往蓝天的冒险家,都能在这款腕表中找到"征服高度"的乐趣,尝试那味"凌空"的快感。

拥有77年飞行腕表的制作工艺

全新起飞,等"锋"来

豪利时的腕表完美地融合了创新、功能、美学和品质,其所倡导的"real watches for real people" 理念,为品牌在丑界各地争取到了众多拥趸者,也获得了追求品质的各领域人士的青睐。而谢霆锋,就是其中之一。

谢霆锋细心看豪利时表

作为豪利时全球品牌形象大使,没有人比谢霆锋更能体现品牌的价值观——他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华语歌手之一,是拥有创作才华的音乐制作人,是业界炙手可热的电影演员, 是坐拥年营业额超十亿的公司CEO——自2011 年成为品牌大使以来,不论做什么,谢霆锋的原则都是:充满热情,雄心大志,关注细节,如同豪利时。永不止步的激情和永不放弃的意志,让谢霆锋与豪利时的合作不断充实彼此。此次,谢霆锋就将化身王牌飞行员,为豪利时即将发布的航空表款新作冲上云霄,见证品牌再一次全新起飞。

品质过硬工艺精湛的豪利时表

腕表一族们,如果你想要发掘豪利时新表款的更多功能,如果你是飞行控,如果你想一睹谢霆锋的壮志凌云,新潮酷范,那请不要错过9 月20 日在上海举行的豪利时新表发布会。豪利时全新起飞,等"锋"来,等你来!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 奢华 谢霆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