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学二年级男生写“相思日记”:她转学走了 日子没法过了


来源:华西都市报

摘要:台州小学二年级男孩写的日记,字里行间充满了深情款款、情深意切,被誉为是“史上最萌相思日记”。”  这歪歪扭扭的两页字,还夹杂着不少拼音字母,可是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情实意让人忍俊不禁。

摘要:台州小学二年级男孩写的日记,字里行间充满了深情款款、情深意切,被誉为是“史上最萌相思日记”。

相思日记

台州小学二年级男孩写的日记,字里行间充满了深情款款、情深意切,被誉为是“史上最萌相思日记”!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是二年级的学生了,在学校,有一件伤心事。我的一个好同学转学了,我非常伤心,因为她每天跟我玩,跟我聊天。她转学了,把我丢下,一个人孤零零的,日子没法过了。我一想到这里,我眼泪都流下来了……我很想去上海看你,可是我没钱,我只好在路桥等你。”

这歪歪扭扭的两页字,还夹杂着不少拼音字母,可是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情实意让人忍俊不禁。

在微信朋友圈传开之后,不少网友都惊呼“萌翻了!”、“好感人”、“太可爱了”,甚至还有上海的网友提出“我出钱请小朋友来上海看他同学吧!”

那么,这篇日记果然是路桥的小学生写的吗?记者几经辗转,找到了路桥某小学老师,她证实了这件事情。

老师证实,这个小男孩确实在路桥某小学读书,今年读2年级。老师告诉记者,他们两个是同桌,现在小女孩转学到上海去了。平时两个小伙伴在班里的关系就不错,而现在小男孩写了这样一篇日记,老师也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妥,这只是小孩子们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而已。据台州1频道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转学 日记 小学二年级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