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产后首度公开现身 身形纤瘦回到孕前92斤


来源:新华网

“天王嫂”昆凌产后2个月已悄悄开工,晚间近10点她从上海返抵台北,媒体在松山机场直击她回台,这也是她产后首度公开现身。她透过经纪公司说,她本来就很瘦,怀孕时较常吃牛肉,孕后饮食正常,坐月子也是吃一般的调理食品。

昆凌产后首度公开现身身形纤瘦回到孕前92斤

昆凌

“天王嫂”昆凌产后2个月已悄悄开工,晚间近10点她从上海返抵台北,媒体在松山机场直击她回台,这也是她产后首度公开现身。

昆凌在台北为微风广场的周年庆拍摄专刊,有过半天的拍照工作;前晚她再度飞到上海,为了9月底将受时尚品牌宝格丽之邀,前往意大利米兰时装周,所以先行在上海定装。

昆凌9日晚穿着黑色风衣外套和戴墨镜,看起来容光焕发且身形纤瘦,问怎么可以瘦得这么快?她笑说:“因为我很幸运。”并透露最常吃补品是钙片。这次有跟老公周董碰面吗?她说:“没有。”看到旁边的工作人员扛着婴儿摇摇椅,她说是帮女儿添购的玩具。

对于记者不断夸她,瘦得很漂亮不像妈咪,昆凌开心得直说谢谢。记者发现22岁的她,身形看来根本不像刚生产完的人母。身高165公分的她,说自己怀孕前体重46公斤,怀孕时最重到50公斤,目前已回到46公斤,果然年轻就是本钱。

虽然周杰伦也在上海录《中国好声音4》,周末还要到沈阳开演唱会。但昆凌或许心系宝贝女儿,定装工作结束,不愿多停留陪伴老公,马上赶回家陪女儿。她瘦身极快,问她是否有特殊瘦身法?她透过经纪公司说,她本来就很瘦,怀孕时较常吃牛肉,孕后饮食正常,坐月子也是吃一般的调理食品。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身形 孕前 老公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