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超剧烈胎动 网友大呼:异形要冲出来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巴西一名孕妇在上发廊做头时,腹中的胎儿好似不满母亲花那么长的时间在头发上,突然开始剧烈运动,幅度之大,像是宝宝迫不及待的想冲破肚皮来到这个世界。

孕妇超剧烈胎动网友大呼:异形要冲出来了(图)

孕妇超剧烈胎动

这是要闹哪样?你说你是哪咤还是葫芦娃?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巴西一名孕妇在上发廊做头时,腹中的胎儿好似不满母亲花那么长的时间在头发上,突然开始剧烈运动,幅度之大,像是宝宝迫不及待的想冲破肚皮来到这个世界。

发廊的工作人员在目睹了此情此景后,立刻拿起手机拍下了这诡异的一幕。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孕妇肚子移动幅度非常夸张,旁边还有人伸手试图帮助孕妇“扶正”胎位。但孕妇却毫不在意,笑嘻嘻地感受着宝宝所带来的震撼动作。

据悉,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有网友看了觉得很恐怖,有人甚至质疑其真实性。而超夸张的胎动也让不少人联想到了恐怖科幻电影《异形》里的外星怪物“破茧而出”的血腥景象。

孩子的父亲要是在场,表情一定是这样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孕妇超剧烈胎动

孩子的父亲要是在场,表情一定是这样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相信中国网友看了后一定会大呼“这是哪吒再世”吧!

据医生介绍,胎动是胎儿自主性的运动,平均而言,首次怀孕的孕妇大约要到第20周才会感觉到胎动,怀第二胎或以上的孕妇,约18周就能感受到,随着孕期的推移,胎动次数会变得频繁及明显。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孕妇 胎动 恐怖科幻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