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妈必知:孕期出行三讲究


来源:凤凰亲子

很多孕妈自从怀了宝宝起,就大幅度的减少了户外活动,一举一动都变得小心翼翼。这真的是正确的做法么?难道所有妈妈自从怀孕那刻起,就应该“与世隔绝”么?面对孕期出行这个无法避免的问题

很多孕妈自从怀了宝宝起,就大幅度的减少了户外活动,一举一动都变得小心翼翼。这真的是正确的做法么?难道所有妈妈自从怀孕那刻起,就应该“与世隔绝”么?面对孕期出行这个无法避免的问题,相信只要你谨记这三个方面,就一定能平安度过孕期,同时还能拥有丰富的孕期生活。

诉说需求告知困难

孕妇的出行其实是个技术活,有的孕妈在怀孕期间还依然在坚持工作。在一线城市,挤地铁可能是孕妈们面临的最大的问题。作为一个妈妈,你真的会保护自己么?提醒大家,孕妈在乘坐公共交通(公交、地铁等)时,需要及时告知身边的人,自己是一名孕妇,必要时,甚至可以寻求他人的帮助。当然,家人要是能陪伴在身边,就是最好不过了。

定时活动避免长途

孕妈应该避免长途出行,如果出行时需要长时间乘坐交通工具,最好选择平顺宽大、卫生设施齐备的交通工具。尽量避免长途汽车,因为久坐加之颠簸,十分的不安全。另外,在移动过程中,最好定时做腿部活动,促进下肢血液循环,同时稳定腹部,避免过度颠簸造成胎盘剥离。

避免疲劳补充体力

孕妈要想健康出行,归根结底要具备健康的身体,除了正常饮食外,还可以吃一点腰果作为零食,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的蛋白质含量高达21%,每天吃5粒,可以帮助孕妇补充体力,消除疲劳,是补充体力的佳品。除此,还可以服用朴美牌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片,它针对中国孕妇体质研制,含有中国孕妇所需的13种微量元素,在生命早期1000天为孕妈打下坚实基础,更有利于孕妇和宝宝的健康。

最后提醒孕妈们,外出期间要合理制定计划,适当的休息,避免疲劳,平安出行。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过孕期,生出健康的宝宝。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孕妈 出行 孕妇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