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字当头! BAPE、EVISU等潮牌领衔2015北京眼镜展


来源:凤凰时尚

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于9月11日在北京落幕。如果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此次展览的最大特色,那就是“潮”;如果是两个字,就是“潮爆”。各大潮牌纷纷亮出

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于9月11日在北京落幕。如果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此次展览的最大特色,那就是“潮”;如果是两个字,就是“潮爆”。各大潮牌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与传统眼镜品牌形成对立和互补。

潮牌天王BAPE

最令广大潮人兴奋难当的,就是BAPE眼镜推出了秋冬新款、以及与Ic!Berlin的合作款,观展后的潮人们纷纷表示荷包即将不保。

创办于1993年的日本潮牌BAPE(未来猿人),是风潮席卷欧美、日本、香港和大陆的高速发展的潮牌。丰富的产品线系列、限量的供应销售策略、深谙合作之道的个性,让这一潮牌与众不同。而此次的秋冬新款、Ic!Berlin合作款,依然紧跟时尚脚步且创意无限!

潮牌天王BAPE

最新单款

(型号:BA13033-DM)

将迷彩做出了玳瑁的感觉,这是在宣告潮流学霸style的到来吗?

最新单款

(型号:BS13033-BN)

独特的横梁设计瞬间让你从大众中脱颖而出,更有迷彩浮雕不放过一点细节,橙色的镀膜镜片玩转潮流时刻前卫。

Ic!Berlin合作款

Ic!Berlin合作款

Ic!Berlin合作款

Ic!Berlin合作款

BAPE的潮炫设计遇上Ic!Berlin,潮流界最舒适的工业设计美学精品已诞生。

高端潮牌EVISU

看完BAPE,在同一个展馆又邂逅EVISU,这次的眼镜展注定“潮翻天”。

(创始人山根先生亲手绘上图案)

从牛仔界强势跨界而来的高端潮牌EVISU,一直以匠心独运远近闻名、以手绘技术热销于世。后袋上的标志性海鸥和惠比寿神图案,是其独特的品牌元素。

EVISU如此会玩,可谓深谙潮牌精髓,相信他们家的眼镜一定能完美继承品牌基因。期待EVISU在工匠精神与时尚潮流之间再来一次成功跨界,二者结合带来的将是令人赞叹的优秀品质、和特立独行的潮流态度。

虽然此次只是品牌预告,但在现场EVISU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占位涂鸦大行动”,这让满是眼镜的展馆中,突然多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线,不但引起了众多的围观和踊跃参与,还送出了EVISU的精美礼品。

(在展馆中,EVISU现场秀起涂鸦绝技,顿时引起了众多围观)

  

展馆中涂鸦

(参与涂鸦活动的嘉宾还获得了品牌T恤礼品)

顶级奢华迈巴赫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两个天王级潮牌为上海视邦光学眼镜有限公司独家代理,而在视邦的展台,我们还惊喜地发现了国际顶奢品牌迈巴赫(MAYBACH)的身影,与潮牌展现出来的个性叛逆不同,迈巴赫流露出的是舍我其谁的王者气度,同样轻而易举地征服了在场的观摩者。

 

顶级奢华迈巴赫

顶级奢华迈巴赫

顶级奢华迈巴赫

提到迈巴赫,除了优雅独特的设计和迷人的着色,最让人惊叹的,就是它精湛的纯手工制作了。德国一直以工匠精神著称,而迈巴赫恰恰是其中的翘楚。

顶级奢华迈巴赫

而在材质方面,迈巴赫所有的眼镜无一例外都选用了最考究的高端材质,如水牛角、钛、珍贵木材、金、珠宝、真皮等等。这些奢华又独特的材质,令每一副迈巴赫眼镜都能呈现出精美绝伦的效果。

顶级奢华迈巴赫

经历了从潮牌到顶奢的转变,不由得感叹此次眼睛展是一场干货十足的“视觉”盛宴,让人大饱眼福、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