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每周一三五陪小三


来源:凤凰时尚

丈夫出轨后我该何去何从(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丈夫出轨了,每周一三五和小三鬼混,其余时间在家陪我和儿子。我时常有种被丈夫当泄欲工具使唤的感觉。为这事,我哭过无数次,丈夫也无数次答应和小三分

丈夫出轨后我该何去何从(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丈夫出轨了,每周一三五和小三鬼混,其余时间在家陪我和儿子。我时常有种被丈夫当泄欲工具使唤的感觉。为这事,我哭过无数次,丈夫也无数次答应和小三分手,但是丈夫都没有做到。

丈夫说,他和我之间有同甘共苦的经历,这份经历他将铭记在心。他还说,自己和小三是真心相爱,他从小三身上闻到了女人味,从我身上只能闻到女汉子味。

一个女人又怎能眼睁睁看着丈夫和另外的女人鬼混?为此,我曾找过小三很多次,每次见到小三,就对她暴打一顿,即便这样,她都没脸没皮的跟着我丈夫。

小三为躲避我的暴打,搬过好几次家。

想过离婚,但又有所不甘心:

我和丈夫有一个可爱的孩子,现已7岁。嫁给丈夫时,他只是一个外地来的打工仔,可以说一穷二白。就连婚房都是我父母出钱买的。那时的丈夫帅气、有孝心、对我很好。我们用五六年时间共同做生意,期间的辛苦我忘不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强势的女人,准确的说是刀子嘴豆腐心。平日里和丈夫交流时,总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可能是我觉得我为家庭付出太多。但是,不管怎样,我对丈夫的爱绝对是真挚的。

如今,丈夫在我和小三之间不停摇摆,让我很是苦恼。实话说,小三并不是一个漂亮的女子,或就是比较听丈夫的话。

丈夫出轨至今也有半年多时间,伴随着争吵,我真的有点累。我是该继续和丈夫耗着,还是成全他和小三?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老公 出轨 小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