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短外套出街下衣失踪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早先,美国纽约,Lady Gaga现身街头,另类深V外套仅仅遮住臀部,下衣却失踪了。以雷人著称的Lady Gaga,对自己的风格也演绎的非常到位。这种“下衣消失”的戏码也

导语:早先,美国纽约,Lady Gaga现身街头,另类深V外套仅仅遮住臀部,下衣却失踪了。以雷人著称的Lady Gaga,对自己的风格也演绎的非常到位。这种“下衣消失”的戏码也多次上演,一起来看看。

图为Lady Gaga近日现身时的装扮

荧光变色风衣加上尖头鞋,虽下衣失踪,却也清爽,手拿包更是点亮了整身装扮。

黑色皮毛大衣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

2015年1月25日,Lady Gaga现身街头,黑色皮毛大衣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黑色铂金包与整身装扮也非常搭配。如果不是她本尊而换一个超模穿的话,效果估计更好。

图为Lady Gaga的格子衣装扮

当地时间2014年8月22日,澳大利亚墨尔本,Lady Gaga现身街头。破烂的丝袜让人无论如何产生不出好感。

图为Lady Gaga录制《大卫深夜秀》时的装扮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日,美国纽约,Lady Gaga前往录制《大卫深夜秀》。夸张的发型与恨天高,估计也只有她能演绎。

[责任编辑:张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