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俄美女不敌蒙古佳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早先,中国满洲里第十一届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圆满落幕,蒙古国的纳-阿努从40位进入总决赛的佳丽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图为冠军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由三国佳丽共同演绎的开场秀“北方有佳

导语:早先,中国满洲里第十一届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圆满落幕,蒙古国的纳-阿努从40位进入总决赛的佳丽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图为冠军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由三国佳丽共同演绎的开场秀“北方有佳人”拉开了本届选美大赛首场复赛的序幕。

为了充分展现中俄蒙三国佳丽的风采,本场复赛共设置了泳装展示、民族服装展示、晚装展示三个环节。赛场上,58名三国佳丽用她们轻盈的步子、优美的体态把原本简单的走秀演绎出了别样的美,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也展现出了中俄蒙三国不同民族的文化积淀和各具特色的魅力。

图为众佳丽

很多人还有疑问,蒙古佳丽?她们也会参加选美吗?其实很多到过蒙古的人都感到那里的人生活和思想都比较西化,受俄罗斯的影响最重。

走在大街上不少蒙古女生的穿着也比较开放,吊带裙、透视装很受女生们欢迎。由于饮食的缘故,蒙古女人多是丰满型。特别是上围发育,Size与亚洲其他地区的女人相比绝对是比较好的。或许这也是为何蒙古佳丽勇夺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冠军的原因之一吧。

图为泳装展示环节

图为俄罗斯佳丽

图为蒙古佳丽

图为中国佳丽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