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外籍男嘉宾3轮24灯全亮 女嘉宾疯狂告白


来源:凤凰时尚

p>导语: 9月12日晚的《非诚勿扰》上演疯狂一幕:24岁外籍男嘉宾高睿凭借超高颜值和出色表现,引发现场女嘉宾争先告白,3轮过后依然24盏灯全亮! 英国男嘉宾高睿创造《非诚勿扰》“

导语: 9月12日晚的《非诚勿扰》上演疯狂一幕:24岁外籍男嘉宾高睿凭借超高颜值和出色表现,引发现场女嘉宾争先告白,3轮过后依然24盏灯全亮! 

英国男嘉宾高睿创造《非诚勿扰》“灯王”纪录

24岁成人生赢家去非洲当志愿者散尽千金

来自英国的男嘉宾高睿刚一亮相,就引发24位女嘉宾和全场观众的惊呼:太帅了!就连主持人孟非也表示,“这颜值在《非诚勿扰》六年来的所有男嘉宾当中绝对可以排名前列了!”如此难忘的第一印象,毫无悬念24灯全亮,女嘉宾们纷纷要求上前近距离围观男神。

高睿从小在伦敦长大,家中还有三个弟弟,而他从小就有着经商天赋,是四兄弟当中最能赚钱的。18岁就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21岁买房买车,24岁就成了人们眼中什么都有的人生赢家。虽少年得志,但高睿并不满足于此,在他心中还有着一个大梦想。经过认真考虑,他卖掉了公司、房子、车子去到了非洲11个不同的国家当起了志愿者,做过老师、医生、建筑师,用各种方式帮扶当地的穷人。高睿表示:“我从小家境优越,在了解外面的世界之后,感觉自己真的太幸运,很想把自己拥有的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在非洲我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他们脸上那种微笑真的让我永生难忘,也感受到了世间最为单纯的开心和快乐,那些才是我人生中真正的财富。” 

3轮24盏灯全亮创造“非诚”历史

结束了帮扶非洲的行程之后,高睿抱着“扶贫”的想法来到中国。谁知到了成都才发现,“中国什么都有,我这个英国绅士,怎么成了最穷的人了?”虽然与预计的计划不同,但是高睿却一下子爱上了成都这座城市。目前,他正在成都一所大学苦学中文,并准备在成都定居。高睿笑称,“我现在是真的离不开成都了,每周必须要吃一次火锅,不然整个人就不行。现在,我在成都的房子正在买、公司正在开,就只差一个中国女朋友了。”

虽然堪称“万人迷”,但高睿的情感经历并不复杂,他曾在英国有过一个谈了五年的女朋友,然而两个人价值观不同,对方不支持他在非洲做的一切,于是便把这位钻石王老五“回馈”给了社会。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高睿坦言,“我一直觉得性格比外貌更重要,两个人合得来、相处得好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蛮受欢迎的,但我在感情上是个非常专一的人。”三条短片过后,竟然24盏灯依然全亮!高睿成为了《非诚勿扰》开播6年来首位零灭灯男嘉宾,神奇“灯王”诞生了!

女嘉宾主动告白:他拥有的不仅是颜值

“恭喜男嘉宾进入男生权利,请上去灭掉22盏灯回来!这一刻必将被载入《非诚勿扰》史册……”孟非在惊讶于男嘉宾创造的纪录时,仍然理性地表示,“他所感染到大家的,绝不仅仅是所谓的颜值,还有他的价值观、生活方式以及与人交流时的谦和等等,24位女生集体留灯也是她们对男嘉宾的一种认可。还有我们发现,当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些地域、年龄等各种条条框框都被排在了后面。”

黄磊称,“男嘉宾让我很感动,很多人像他一样幸运,先天就拥有很多,但懂得回馈很难得,他不仅帅,而且善良、有爱心。”黄菡赞道,“男嘉宾真的是颜值高、智商高、情商高,很优雅、很亲和,现场跟每个人都沟通得非常好。”女嘉宾们更是集体失控,使尽浑身解数主动告别:“男神看过来,咱俩是不是特别有夫妻相?”“男神,选我!选我!” 最终,高睿如愿以偿,与自己的心动女生14号女嘉宾王芳顺利牵手。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非诚勿扰 灯王 颜值 表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