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与女同学重逢后回家闹离婚


来源:凤凰时尚

丈夫与女同学重逢后回家闹离婚 网友来信: 我跟老公结婚已经11年了,时常也有吵闹,从来都没有闹到要离婚,最近他经常是随口就说出离婚二字,说我们性格不合,没有共同兴趣爱好等,说我不坚信,他所谓的坚信是不

丈夫与女同学重逢后回家闹离婚

网友来信:

我跟老公结婚已经11年了,时常也有吵闹,从来都没有闹到要离婚,最近他经常是随口就说出离婚二字,说我们性格不合,没有共同兴趣爱好等,说我不坚信,他所谓的坚信是不管他在外面做了什么,都要相信他,还经常跟我说要找真爱,刚开始听还蛮伤的。

自从去年底跟小学同学聚会后,他经常跟之前没联系过的小学同学一起玩,最近这几个月更是玩的频繁,6月初我们去厦门回来,接下来的一周他又约同学去成都玩,说是三个男的一起去,回来我问他要看相片,才发现那个我一直怀疑跟他有关系的女人也一起去了,侧面相片我一眼就认出来了,他说那女的先过去玩的,只跟他们玩了一天就去找同学玩了,我已经没办法再相信他说的话,不知道他哪句真哪句假。

近段时间晚上不回家吃饭的次数比以前多了,不是说工作要值班就是朋友有约,偶尔打电话找他经常是不接我电话,或转到秘书台,有次让他找同事接电话证实,答应的好好的,后来干脆不接电话了。

现在他们经常周六日还约着一起玩,也不带儿子跟我去,说没人带家属,不方便带,我说偶尔周末跟同学玩一下可以,经常就不好了,周末要带带孩子,老人家带了一个星期也要休息一下。

儿子现在才三岁,为了儿子我很想挽留这段婚姻,如果没有儿子,我会选择离婚,这段时间跟老公的矛盾,我也跟发小诉苦,她的分析是老公就是这种人,很难变好,不是第一次了,让我做好心理准备,要么离婚要么为了儿子忍。

前几天,我白天上班发消息问他一些问题,想关心一下他,感觉他还是觉得有点对不起我。这个周末他又约了同学一起去玩,怎么都不带我跟儿子去,我不给他出门,他发脾气骂我还扔东西,最后没办法他还是带着儿子一起去玩,出去后电话也联系不上,发消息也不回复,回来就直接上网预约离婚。

面对这样的婚姻,不知道该怎样相处下去,要经常忍受他的骗,还有无条件对他的信任,他说听话就跟我过,不听话就不想一起过,对我也是越来越不关注,感觉没爱了,他的网络签名是永远在一起,从未分开,好像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心里有一个人,让他修改也不答应。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离婚 女同学 丈夫 抛妻弃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