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新郎为完美婚礼减肥70斤:爱情才是最好的减肥药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为了爱情你能够付出哪些努力?一位英国小伙子给出了独特的答案:为了在婚礼上展现最完美的一面,他痛下决心怒减70斤赘肉,令新娘和所有宾客眼前一亮! Tom Welham减肥前后 一对幸福的璧人

导语:为了爱情你能够付出哪些努力?一位英国小伙子给出了独特的答案:为了在婚礼上展现最完美的一面,他痛下决心怒减70斤赘肉,令新娘和所有宾客眼前一亮!

Tom Welham减肥前后

一对幸福的璧人

29岁的英国新郎Tom Welham曾经是一名330多斤的胖小伙,他与妻子Abby在交友网站上一见钟情,去年,他向女友求婚,他知道苗条的未婚妻一定会是一位美艳的新娘,但对自己臃肿的身材非常担心。为了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自己的婚礼上,Tom放弃了猪肉馅饼和披萨,坚持严格的饮食,并且报名了舞蹈课程。经过不懈的努力,Tom 终于在自己的婚礼上自信亮相,巨大的变化不仅让Abby惊喜,更让到场的宾客几乎都不敢认!

英国女子为婚礼减重114斤

英国女子克里斯蒂娜•迈尔斯为了能在婚礼穿上美丽的婚纱,减掉114斤体重!据悉,克里斯蒂娜减肥前体重高达240斤,眼看婚礼在即,她决定通过减肥来让自己成为更加美丽的新娘。在疯狂减重后,克里斯蒂娜看起来确实苗条了很多,可是减肥导致的皮肤下垂令她有些烦恼。

女子为减肥推迟婚礼11年

2003年,英国女子亚历克斯•胡克就答应了男友鲍勃的求婚,但是由于她当时对自己近140公斤的体重不满意,因此决定推迟婚礼,谁知这一推就是11年……原来,在接受求婚后的数年里,胡克接连为男友生下三个孩子,身材始终瘦不下来,直到近两年,胡克才下定决心减肥,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成功减掉50公斤,从140公斤瘦到90公斤左右。减肥成功的她终于在1月份,穿着美丽的婚纱,与鲍勃举办了“迟到的”婚礼。 

男子被婚纱照刺激怒减114斤

25岁英国男子卡尔•因奇与22岁的高中恋人金姆结婚,原本重达262斤的卡尔看到自己又胖又丑的结婚照后深受刺激,觉得自己的笨重身影是结婚照的“污点”,更配不上美丽的妻子。他于是下定决心减肥,并在10个月内成功甩肉114斤,他的减肥秘诀很简单:不吃外卖、拼命运动。

小两口为婚礼上镜一起减肥

马特23岁那年,向女友布朗蒂求婚,两人在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前,做了一个有趣的决定:共同减肥。原因很简单,他们希望在结婚那天更上镜,留下更美好的浪漫回忆。经过不懈努力,马特减掉了41公斤,布朗蒂则瘦身9.5公斤。两人的婚纱照果然是青春靓丽。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编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张湘崎]

标签:爱情 减肥 新郎 婚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