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因妻子去世患抑郁症 杀害3名亲生子后自残


来源:凤凰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名男子捅死三子后,企图自杀未遂,被控企图谋杀。邻居和亲人周五晚齐集富恩特斯寓所,为三个孩子祈祷,指他们平时表现开朗,爱在附近踢足球。该邻居形容富恩特斯很自负,不想向别人求助。

男子与3个孩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名男子捅死三子后,企图自杀未遂,被控企图谋杀。

年龄分别8至10岁的男童,上周三凌晨被发现死于一辆SUV车内,身上有刀伤。他们的33岁父亲富恩特斯(LuisFuentes)在司机位,胸部受伤流血,乘客座位上有一把刀。警方指他涉嫌谋杀,将他拘捕。

《洛杉矶时报》报道,富恩特斯的妻子2008年逝世后,他开始患抑郁症。洛杉矶县身儿童与家庭部正调查职员有否接触过富恩特斯一家。

邻居和亲人周五晚齐集富恩特斯寓所,为三个孩子祈祷,指他们平时表现开朗,爱在附近踢足球。

有邻居表示,曾听闻富恩特斯一家遇到困难,与他谈过,但他拒绝接受协助。该邻居形容富恩特斯很自负,不想向别人求助。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富恩特斯 患抑郁症 男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