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一届海淀品牌消费节开幕 打响金九银十第一枪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支持,北京市海淀商务委员会指导,北京市海淀区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海淀品牌消费节”于9月11日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为促进海淀区消费增长做出积极贡献的

导语: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支持,北京市海淀商务委员会指导,北京市海淀区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海淀品牌消费节”于9月11日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为促进海淀区消费增长做出积极贡献的九家企业举行颁奖仪式。品牌消费节开展日持续到10月16日,围绕“智慧海淀幸福生活”这一主题,以“科技+生活”为口号,期间将有数场独具特色的活动与消费者见面,和以往消费节不同的是,本届消费节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注重O2O模式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现场亮点纷呈,将消费者带入有趣的体验空间畅游,值得期待。

活动现场

低端业态转型升级专家学者共谋良策

加快低端业态转型升级,全面推进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工作是海淀区商务工作的重点之一。因此,消费节将于9月22日举办“城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研讨会”,邀请广州及北京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低端业态转型升级与社区商业发展”这一主题, 就推进北京“城市病”治理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互联网背景下传统商业转型升级的方向与经验,社区商业案例进行主题分享,给予建设性指导。此次研讨会的开展,有望加快海淀产业升级和互联网+的发展步伐。

促消费突出贡献奖颁奖

线上线下互动成亮点消费节活动重体验

消费节期间,部分活动的开展采取和消费者线上互动线下体验等方式。如“网络品牌消费节”线上线下强强联合,打通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包括百度外卖、去哪儿网、美团网等线上企业和各大购物中心、超市和商场,同时开展相关促销活动。活动全程贯穿科技智慧的元素,真正让互联网+成为老百姓生活的一部分。

更能体现消费节互联网+趋势的活动,当属“互联网+商业应用成果展示体验会”,消费者可一睹互联网+商业应用成果,亲自体验“美宅家装DIY”、“必采”、“天翔睿翼”、“智慧图”和“小E专区”等商业应用app的魅力。其中品牌消费节现场展示的射箭游戏活动,通过手机“扫一扫”,再用手机对准大屏幕进行“射箭”游戏,吸引很多顾客参与;智慧图也为本届消费节提供了摇一摇定制化一站式体验场景,充分体现了智慧海淀,幸福生活的活动主题。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参加“我的装修我做主”主题装修活动,实现在线设计装修方案,大屏实时显示操作过程,线上线下紧密互动,帮您轻松装修幸福家居。

企业代表签到

时尚消费引潮流品质生活大比拼

随着秋冬季的来临,秋冬时装市场开始火热,消费节也将举办“秋冬精品时装周”,现场消费者可欣赏精品时装走秀,参加电子穿衣镜展示等活动。通过精品时装应季促销,实现引领生活时尚潮流,打造品质新生活。在提升家庭生活的品质感和幸福感上,消费节还开展了“海淀星宝贝”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宝贝才艺大赛、亲子才艺赛等赛事,打造亲子互动新天地。

健康有机果蔬食品是追求品质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消费节为打造健康生活这一概念,联合超市发连锁和五彩城有机农夫市集等商场,集中展示健康的有机蔬菜、水果、农业产品等,丰富消费者菜篮子,享受健康品质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海淀品牌消费节 互联网 科技智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