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纪念亡妻 他和女儿拍了一组特殊的“情侣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当爱人不幸离我们而去,生者当如何振作?如何缅怀?35岁巴西男子Rafael del Col和3岁的女儿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上图:Rafael del Col和妻

导语:当爱人不幸离我们而去,生者当如何振作?如何缅怀?35岁巴西男子Rafael del Col和3岁的女儿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上图:Rafael del Col和妻子;下图:Rafael del Col和女儿

2013年,因为一场车祸,Rafael del Col痛失了自己心爱的妻子Tatiane Valques,才刚刚牙牙学语的女儿Raisa也从此少了母亲的温柔照拂。这两年来,Rafael del Col一直努力从伤痛中振作,却始终放不下一个念头:改如何纪念已故的妻子,纪念一家人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直到有一天,Rafael del Col看到了一则新闻:一位同样遭遇丧妻之痛的男士,和女儿拍摄了一组特别的“婚纱照”,重现了当初结婚时的温馨场景,借此纪念不幸罹患癌症去世的爱妻。在拍摄完成后,父女俩将老房子出售,带着对妻子、对母亲的回忆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这则新闻给Rafael del Col带来了很大的启发,他决定和3岁的女儿一起拍摄一组的照片:让女儿穿上与妻子相似的衣服,再现他和妻子结婚时的照片和那些一起合影时的场景。

母亲去世时,女儿Raisa还不到1岁,如今她模仿母亲的动作惟妙惟肖

一家人的宠物狗也有出镜

此后,Rafael del Col把这些照片放上自己的个人主页,短短12天的时间,就有180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陌生网友浏览页面并给他留下温暖的祝福。更令人感到欣喜的是,逐渐走出悲痛的Rafael del Col也收获了一份新的爱情,和一位名叫Magrelinha的漂亮姑娘陷入了热恋,重获幸福。

Raisa穿着与母亲相似的衣服摆出相似的姿势

一家人昔日的幸福时光,如今已成回忆

凤凰时尚独家编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