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6大性感部位锁定男人目光


来源:生命时报

导语:环肥燕瘦,女人曲线各有不同。近日,新西兰一项研究显示,男性只需一瞬间,就能判断异性是否具有吸引力;完美的女人身材,应是腰臀比值为0.7。而且有6种曲线深得其心。 女人最性感的部位 &ldquo

导语:环肥燕瘦,女人曲线各有不同。近日,新西兰一项研究显示,男性只需一瞬间,就能判断异性是否具有吸引力;完美的女人身材,应是腰臀比值为0.7。而且有6种曲线深得其心。

女人最性感的部位

“男性对女性的审美取向受本性驱使,也有成长经历和生活环境的影响。这6种曲线较常见,具有普遍意义。”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叶斌告诉记者。

1、柔软、曲线妖娆。

多数男性理想中的女人,应“柔若无骨”,身形圆润、凹凸有致,骨头一定要有脂肪包裹。现下流行的“骨感美”,在他们看来是病态的表现。

2、平坦、有力的小腹。

腹部是女人的性感部位之一。一个小腹凸起的女人,无论长相如何精致,都难以抓牢异性目光。平坦、柔软且有力的腹部,才是激发男人渴望的兴奋点。

3、宽大的臀部。

男人拥有倒三角身材,被视为健康、强壮,是男子汉气概的最佳体现。而对女人来说,就该有宽大的臀部、纤细的腰。

4、双腿修长。

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性感的双腿总能在第一时间捕获异性。

5、流线型的背部。

柔美曲线能展现女性特有的美,而几何形和棱角代表男性美。女性背的上半部比男人窄,下半部较宽。弯曲的背部能使臀部外翘,胸部前挺。在一则香水广告中,影星妮可·基德曼身穿晚礼服,以白皙、玲珑的背部示人,万千风情尽览无余。

6、脖子纤细。

男人的脖子比女人的短粗而有力,以便在打猎或作战时自我保护。女人细长、锥形的脖子,就成为两性差异的明显特征。不少画家喜欢以细长的脖子,来突出女性美。亲吻时,男人也钟情于在女人的颈项间流连。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性感 部位 吸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