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UBLOT宇舶表发布经典融合“中瑞建交65周年”官方限量腕表!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9月14日,旨在纪念中国瑞士建交65周年庆典仪式在位于北京的瑞士驻华大使官邸正式举行。作为中瑞建交65周年庆典活动的独家腕表合作伙伴,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正式发布经典融合&ld

2015年9月14日,旨在纪念中国瑞士建交65周年庆典仪式在位于北京的瑞士驻华大使官邸正式举行。作为中瑞建交65周年庆典活动的独家腕表合作伙伴,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正式发布经典融合“中瑞建交65周年”官方限量腕表。凭借在全球制表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骄人成就,宇舶表自2014年7月就积极参与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中瑞自贸协议,并且为中瑞双边交流发布限量腕表(经典融合中瑞自贸协定限量腕表),献礼两国双边友好关系稳固发展。

HUBLOT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在中瑞建交65周年庆典上发言

瑞士于1950年9月14日与新中国建立外交关系,中瑞建交65年以来,两国关系在文化、经济、能源、旅游等方面稳步发展。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Jean-Jacques de Dardel)及各界精英、学术名流及政府要员一道,共同交流两国在文化、经济、科技等重要发展。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在中瑞建交65周年庆典上发言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Jean-Jacques de Dardel)表示:“中瑞建交65周年是两国双边关系的重要历史里程碑,瑞士是举世闻名的制表业的摇篮,数百年流传至今的制表工艺和历史传统是我们的文化瑰宝,今天的瑞士制表业仍在蓬勃发展,并在国际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具有时代标杆性的瑞士制表在中国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我期待中瑞两国在包括钟表业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共同创造更长远的经济发展。”

HUBLOT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与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共同展示宇舶表

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Jean-Claude Biver)表示:“瑞士高级制表业为两国在文化交流和经贸关系蓬勃发展注入活力,在中瑞建交65周年的历史性时刻,我期待两国在未来继续创造更长远的经济发展。宇舶表非常荣幸能够代表瑞士钟表业成为中瑞建交65周年的独家腕表合作伙伴,希望宇舶表将会在更具活力的市场环境下表现出强大竞争力。”

HUBLOT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先生邀请媒体品尝瑞士奶酪

经典融合“中瑞建交65周年”官方限量腕表也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铭记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45mm的钛金表壳延承了经典融合系列的精髓,通过精雕细琢的镂空表盘,机芯运转映入眼帘,尽显繁复之美。3点与9点位置设有计时小表盘,同时,中国和瑞士的国旗以独特形式展现于3点钟位置小表盘中。表背印有中瑞建交65周年主题标志——红色“65”蕴含五星与十字,融合了中瑞两国的国旗精髓,同时分别以中英文展示“1950-2015 SWITZERLAND AND CHINA”与“中国瑞士建交65周年”的字样。表带以黑色天然橡胶搭配黑色短吻鳄鱼皮,以代表中国瑞士共同的红色绒线缝合。此款腕表限量典藏65枚。

中瑞建交65周年庆典– 瑞士大使馆官邸

HUBLOT宇舶表瑞典融合“中瑞建交65周年”官方限量腕表

众所周知,瑞士和中国都是注重创新的国家。除了政府机构间的对话,瑞士钟表制造业也为两国在很多领域的密切交流铺平了道路。以“成为第一,独一无二,与众不同”为宗旨的宇舶表,始终立足于传承与创新,制作出承载最有才华和创意的标志性计时器。通过这种方式,宇舶表成为了代表了制表文化和创新发展之间与众不同的融合艺术。 同时,中瑞也将更加重视加强与大众文化和科技交流,以多元化视角共同见证中瑞两国长期存在的友好关系。宇舶表亦致力于艺术、音乐、体育、高端生活方式的交流推广,“宇舶爱艺术”和“宇舶爱足球”两个重要主题项目将在继续为中国消费者献上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