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晒痕别跟着我入秋!置之不理可得毁容


来源:onlylady

导语:说实话如果你只意识到自己在经过夏天得折磨后被晒黑,而没有意识到晒痕也在图谋不轨的作祟,恐怕你整个秋天都难成美白大计! 秋日美白大计 被太阳晒后不仅会变黑,还可能导致晒斑、光老化等情况的产生,所

导语:说实话如果你只意识到自己在经过夏天得折磨后被晒黑,而没有意识到晒痕也在图谋不轨的作祟,恐怕你整个秋天都难成美白大计!

秋日美白大计

被太阳晒后不仅会变黑,还可能导致晒斑、光老化等情况的产生,所以要想晒后美白,首先第一步就是做好晒后修复!晒伤程度不同,修复的方法也有所不同,下面分三种情况讨论:

轻微晒伤

轻微晒伤:皮肤被晒得红通通的,而且摸起来明显发烫还未到有痛感。

修复tips:只要先用冰水清洁过晒伤部位后,在用冰镇过的晒后面膜敷在发烫处15-20分钟就可以。如果发红的部位面积比较大,可以用化妆棉或者纱布侵透冰水后裹住发红发烫部位直到彻底镇静肌肤。面部的发红部位要特别小心,除了用晒后面膜冰镇以外,先停用精华等护肤品,只在清洁后用温和的化妆水或是润肤露进行保湿即可。

重度晒伤

重度晒伤:皮肤脱皮或者起水泡

这时使用护肤品或者化妆品都可能造成对肌肤的进一步伤害,还要避免摩擦皮肤,否则会使水泡破裂。建议直接去找医生进行护理,经由医生诊断后,再涂上消炎药膏。如果出游在外不具备医疗条件,则用松软的消毒棉棒沾上冰水轻轻的拍打肌肤,尽量不要弄破水泡,而使水泡通过身体自行吸收化解。水泡破裂或吸收之后,要用消毒棉棒沾上消炎药膏或芦荟胶涂抹在晒伤处,在痊愈之前避免使用护肤品。

彻底清洁打开美白通道

当你度过了晒后修复的黄金72小时后,那么你需要彻底清洁,为美白打开肌肤通道!千万不要忽略洗脸这个小细节,要选择稍高于人体温的40℃的水,配合温和的洁面乳,每次使用洁面乳的量是5分硬币大小,在洗脸前要将洁面乳放在手心充分揉搓起泡,泡沫越丰富越好哦,彻底洗去脸上的污垢!

彻底清洁打开美白通道

加温清洁毛孔是一个很温和的深层清洁毛孔的方法。用热水蒸汽或热毛巾发汗,让油脂和细菌可以从你的脸部毛孔溢出来。用一块似的热毛巾敷在脸上5分钟来打开你的毛孔。当然把脸部靠近一盆热水上也有同样的效果。在把汗液和表面脏东西蒸出来后,要冲洗你的脸部。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美白 面膜 晒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