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嫁外国男我生活不如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换个男人试试,改嫁外国男人又怎样?我试了,没到三个月就开始后悔。马克是很浪漫,浪漫得不切实际。跟着他颠沛流离,饱一顿饿一顿…… 改嫁外国男我生活不如意(图片来源:华

导语:换个男人试试,改嫁外国男人又怎样?我试了,没到三个月就开始后悔。马克是很浪漫,浪漫得不切实际。跟着他颠沛流离,饱一顿饿一顿……

改嫁外国男我生活不如意(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倾诉人:林岚,29岁,离异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这句出自《红楼梦》中的诗句,原来说的是谁我不清楚。但内心是明白的,我也是这位“卿卿”。很努力的改变命运,却被命运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幸好,我已离开家乡。如果海涛知道这一切,他会得意的哈哈大笑吗?没有和他离婚,情况又会怎样呢?

都怪我,拥有时候不懂得珍惜。总是向往着外面的世界,总是想挣脱枷锁冲出围城。海涛提醒过我:“林岚,你清醒一些好吗?”在狂热的状态下,我说什么做什么完全不受控制。我逼着他马上离婚:“睡在你的身边,我每晚都做噩梦。放过我,好不好?”他沉默的抽烟,最后选择了放手。

我才不会如此冒险,当然是找到靠谱的下家——自以为靠谱的马克。他是意大利人,却能说流利的中国话。不然,我又怎么与他交流呢。他是中学的特聘老师,赚够了钱就到别的城市流浪。他来我们公司复印资料,于是彼此一见钟情。这就是外国人的优点,总比木讷的中国男人知情识趣好上百倍。

马克并不介意我的已婚身份,虽然他更希望我能陪着他走遍全国各地。“我离婚!跟定你!”第八次与马克幽会,我拗不过他狠下的决定。他激动的简直热泪盈眶:“这才是真正的爱情!”现在回忆,为什么会这样?我对婚姻生活产生厌倦,我对海涛产生厌倦。我需要激情,重新燃烧我的生命!

海涛对我也不算差,只是情不投意不合。当初结婚,我承认自己的目的不纯。为着遗忘前男友,我毫不犹豫的投入海涛的怀抱。他只是备胎之一,却最是沉静稳重。他不计较我付出的多少,认为“总有一天感动你”。而我不满足,怎么看他都不顺眼。总以为,我的幸福就毁在他的手里!

换个男人试试,改嫁外国男人又怎样?我试了,没到三个月就开始后悔。马克是很浪漫,浪漫得不切实际。跟着他颠沛流离,饱一顿饿一顿。“有什么所谓?”他很轻松的耸肩摊手。我们是夫妻不是情侣,就算是情侣难道喝水吃风就够了吗?为着这事儿,我和马克吵个天翻地覆。他,竟动手打了我。

七夕夜晚,我望着漆黑苍穹呆呆发愣。两情若是久长时,该是怎样的呢?

前途更加渺茫,当浪漫荡然无存我还爱马克吗?这段关系,应该继续吗?而海涛他,现在过的好吗?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外国男人 后悔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