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如何强肾固精立竿见影


来源:凤凰亲子

随着当今生活水平的提高,补肾在男性中较为流行,肾脏的体表投影目前西医研制而成的壮阳药品种较繁多,但因为壮阳药市场鱼龙混杂,使得很多的使用者对于壮阳药和补肾药都存有疑虑。中医认为,肾虚多为积累成疾,切不

随着当今生活水平的提高,补肾在男性中较为流行,肾脏的体表投影目前西医研制而成的壮阳药品种较繁多,但因为壮阳药市场鱼龙混杂,使得很多的使用者对于壮阳药和补肾药都存有疑虑。中医认为,肾虚多为积累成疾,切不可以用急于求成而用大补之药进补,而应慢慢调理。

男人如何强肾固精最有效(华盖/供图)

1、男人肾虚如何补?

补肾仍然是男性的“重头戏”。肾虚的男性多表现为腰酸、肢冷、腿软、性功能减退、耳鸣等症状,春夏饮食进补应以补肾固阳,养血固精为本。

进补原则:对于肾虚的男性,进补应多吃鱼、虾、牡蛎等食物。这类食物富含蛋白质、牛磺酸、精氨酸和锌,动物的鞭和甲鱼也是补肾的上佳选择。也可食用温性水果,如大枣、橘子、柿子等,以补血益肾填精,抵御寒邪。

除了食物还可以从日常饮水入手。我们每天都要喝水,日常饮水中如果加入具有滋补效果的药材,将是一个既方便,又持久,还可以日积月累的办法。通过不断的累积,也是一个效果极好的办法。那问题来了,壮阳材料那么多,我们该如何选择使用呢。小编推荐一个效果很不错的壮阳补肾茶供大家参考,方法简单有效,可操作性又很强。

原料:灵芝5克、枸杞8-10粒、红茶2克。做法:将三种原料开水闷泡2--5分钟左右,即可食用,每天只放一次原料,反复冲泡直到水无色无味。功效:连服7天为一个周期,连服7天后,停服7天,即每个月只服用两个周期即可,一般坚持使用一个月,肾虚疲软不举的现象可得到显著改善,欲望增强,时间延长,性生活质量大大提升,房事可获得充分满足感。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男性 进补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